悲剧!疑因没有吃的 武汉汉阳老人携手跳楼
2020-03-03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武汉封城以来,多少人自杀跳楼,至今没有人统计,只看到不断有悲剧接连发生。3日武汉又有一对老人因封城所困,没有吃的,携手跳楼自杀。

3日,据网上的消息称,武汉汉阳黄金口一小区,两个孤寡老人因为没有吃的携手跳楼。有网友拍下了现场视频,配音称,他们小区从不关心孤寡老人。

自封城以来,各小区买菜和生活用品都需要集体团购,需要微信支付等,并且不得不买高价菜。而孤寡老人等不会网购,又没有儿女帮忙,只能依靠社区,一旦居委会不帮忙的话,这些无助的人只能坐吃山空,无异于等死。

近日来,尽管大陆网络严密封杀,但仍不断传出老人甚至年轻人自杀的消息。

3月2日,有武汉网友XX(略去)在微博留言:“小区里有个孤寡老人因为不会网上买菜,前几天跳楼自杀了,今天物业派人来查每户有几口人了!”

3月1日,还有一名武汉网友XX(略去)留言,“天啦,我们小区又有一个老爹爹跳楼了……都已经有两个老人跳楼了!”

2月28日,有网友(略去)留言:“睡着呢,听到一声巨响,立刻惊醒了。看了太多武汉老人跳楼的微博,听到这种短促的巨响总觉得是有人在死。”

自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无数病患还在死亡线上挣扎,许多人家破人亡,不断有人跳楼,上吊,有人被打死,人道灾难层出不穷。

2月25日,有大陆网友透露,武汉塔子湖锦绣家园一名新冠肺炎重症病人出院后,回家发现一家人已经全部去世,遂在楼顶上吊自杀。

另有医护人员发帖称,他们所在的医院一例重症病人出院后发现家人全部死了,然后自杀了。该医护人员感叹:“又目睹了一场人间惨剧”。

2月10日下午,一名需要洗肾的70岁老人疑似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被多家医院拒之门外,从9楼家中的露台跳下,当场身亡。

此前,一位网友曾在朋友圈发帖称,自己家乡隔壁的大伯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去检查,疑似被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但没有确诊。当晚老人便在村头坟地自缢。

1月31日晚5点30分,一名新冠肺炎病患从武汉司门口桥跳桥自杀。这位病患生前哭诉,自己感染了冠状病毒,医院没有床位,又担心传染给妻小,不能待在家里。在外面租房暂住。如今连吃的没有,感到生不如死。

1月30日,一位微博网民在微博发帖披露,他的同学所在社区有一位老太太这几天一直处于发烧状态,但是附近的医院一直不能确诊,要求老人回家自行隔离。老太太担心连累家人也被感染病毒,因此跳楼自杀身亡。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军队大院军人隔离 家属探亲如探监

    下一篇: 王沪宁幕后操弄 学者曝北京疫情舆论控制四部曲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