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预言武汉肺炎:没病死将会饿死
2020-03-06
由于中共隐瞒爆发的武汉肺炎疫情,演变成一场全球灾。近日,著名的以色列神秘主义者拉比.约瑟夫.平托(Rabbi Yosef Pinto)表示,在《圣经》的预言中表明,武汉肺炎是几百年来最大的灾难,比大屠杀还大,没有死于这种疾病的人将死于饥饿。

拉比早在今年1月份就向外界预警,即将发生全球性大灾难。近日,他又表示,“希伯来语《圣经》(Hebrew Bible)中的《以西结书》(Book of Ezekiel)预言了致命的呼吸道疾病的到来”,指的就是武汉肺炎,这场大瘟疫将使世界陷入数百年来最艰难的时期。

拉比指,《以西结书》中有一段话:上帝保证“将怒气倾倒在罪上”。据《以色列最新新闻》(Breaking Israel News)报导,在现代希伯来语中,“罪”是中国的名字。

案文写着:“我要向埃及的据点——罪,倾泻愤怒,消灭第一号的财富。我将向埃及放火,罪必在痛苦中挣扎,孟菲斯(Noph)(古埃及的城市)将被撕裂,孟菲斯将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对魔鬼。”

拉比警告说,这场武汉肺炎疫情可能比大屠杀还要大,他敦促人们祈祷并悔改。“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正在演变成全球性的灾难,其后果将几乎遍及世界的每个角落。”

“这将很快为所有人所清楚,我不是要吓唬任何人,我只是说出真话。自爆发以来,数以万计的人在中国死亡,数百万人被隔离长达数周之久。那些没有死于这种疾病的人将死于饥饿。很快,粮食供应将用光,安全部队也将意识到他们也处于被隔离状态,他们将设法自救。”拉比称。

他还说,《圣经》进一步预言,在中国与武汉肺炎交战的同时,还将受到从非洲蔓延的蝗灾的打击,现在已经应验。

联合国粮食农业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FAO)日前已发布了粮食危机警告,并证实,肆虐东非与红海地区的蝗虫已飞向亚洲。目前印度、巴基斯坦均遭到大批蝗虫侵袭,造成当地农作物损失。

FAO警告,全球对此必须高度戒备,避免出现因虫害而导致的粮食危机。

中共林草局3月2日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做好沙漠蝗灾及其它草原蝗灾的防控工作。

通知说,2月11日,FAO向全球发布沙漠蝗灾害预警。沙漠蝗虫目前已从东非蔓延至印度和巴基斯坦,中国面临着沙漠蝗虫侵入的风险。各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决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监测监控蝗灾动态。

中共还派出多名专家前往巴基斯坦蝗灾灾区视察,赫然发现情况比想像中还严重。这个沙漠蝗虫比中国境内常见的东亚飞蝗个头更大,攻击性更强,而且还咬人,专家团队甚至在视察的过程中都被蝗虫咬。

通知引述FAO的判断说,此次蝗灾因初期控制不力,可能会延续到2020年6月,届时蝗群规模可能增长至当前的500倍。

沙漠蝗虫被认为是全球最具毁灭力的迁徙性害虫,每天可移动150公里。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的最新资料,每只沙漠蝗虫每天进食的食物重量与自身体重相当,大约两克。占地一平方公里的蝗虫群一天可吃掉3.5万人的口粮。

2月15日,已有多位大陆网民发布视频,称“蝗虫先头部队疑似抵达新疆边界”,“蝗军先头部队已抵达”,漫天的蝗虫十分瘆人。

针对武汉肺炎和蝗灾,拉比在给他的追随者的录音留言中说:“每个人都知道我说的很谨慎。世界将遭受一场震撼,这将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场。我们正在谈论与大屠杀同等程度甚至还大的灾难。”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疫情后方日捞万元 陕西医院院长被免职

    下一篇: 台湾冠状病毒之父:武汉肺炎来自中国、没变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