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义工运送食物服务社区
2020-04-19


想要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仍然为您的社区服务吗?在维吉尼亚州的威廉王子郡,有一个“威廉王子食物救援”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您提供服务。威廉王子郡需要愿意提供食物救援的人们,以确保能够将食物送去给需要的人。

在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前,威廉王子郡食物救援都是由退休老人完成的,他们义务抽出时间来运送食物,将其送达需要者。但是中共病毒爆发后改变了一切。

威廉王子食物救援计划主任托尔森(Aaron Tolson)表示:“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老年人提出了送食物上门的要求。许多通常不需要的人现在都需要它,因为现在他们很害怕,待在家里。”一些新的提出送食物要求的人,几周前还是帮忙运送食物的义工。

他们预计本周会增加至少100名需要帮助的老年人,并需要义工来帮忙。托尔森说:“我们非常需要许多健康的人,他们可以开车,花40分钟时间来运送食物。” 

您可以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同时,使用“威廉王子食物救援”应用程序来提供服务。“下载应用程序、创建个人资料,大约需要2分钟。”托尔森说:“然后您就可以参加食物救援,帮助在该郡各地运送食物。”

参与食物救援意味著什么?您将会看到一张地图,显示您所在地区需要运送食物的人员或组织。托尔森说:“它将准确地显示取食物的地点,并让义工们知道他们要运送多少食物,以及往哪里送。通常来说,从取食物地点到送达地点大约5英里。他们可以在地图上看到地点并做出决定,选择愿意去的地方。”

选择您想要服务的路线,您先去取食物,将其放在车辆的行李箱中,然后将其运送到目的地,放在门口。

如果您无法运送食物,但仍想帮助,也可以捐赠食物,或者现金来购买食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居家也可参观动物园:全球动物园网上直播

    下一篇: 戴口罩违反法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