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吗?这些工作正在招聘“居家办公”的员工
2020-05-01

(Pxhere/CC0 Public Domain)

在全球居家避疫期间,有多少企业公司停业关闭?又有多少员工因此失业停工?……不过,也不要太失望,“天无绝人之路”,我们除了可以申领纾困金等补贴,还可在此期间,寻找那些可以“居家办公(Work from Home)”的工作,或许也不失为一条生存之路。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知名求职网站 LinkedIn上的一些诸如此类的工作。

1、美国红十字会(American Red Cross

(U.S.-Air-Force-photo-Airman-1st-Class-Divine-Cox)

招聘职位:数字内容总监(Director, Digital Content

这个职位是作为一个美国红十字会的 Director of Digital Content,工作内容主要是编辑、发布网上内容。

2King’s Hawaiian公司

(Flickr-CC-BY-SA-2.0)

招聘职位:餐饮服务销售代表(Food Service Sales Representative

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Dallas),此职位的主要工作是把公司的产品推销到本地,发展地区业务。

3Bluetree Network 网络公司

招聘职位:Epic Patient Access Specialist专员

只要会用 Epic Access 的应用程式,那您的应聘就八九不离十了。主要工作内容是专注于策略性机遇和研究如何改进处理的程序。

4MediTelecare

招聘职位:临床心理学家(Clinical Psychologist

只要您有注册的心理学家证明,无论哪里的,都可以通过视讯方式,帮助那些外地生活环境欠佳的患者获得适当的治疗。

5Chobani公司

招聘职位:零售执行专员(Retail Sales Execution Specialist

工作内容主要是:改善公司店内的管业额,并确保公司的产品分类、价钱、宣传正常运作,不出问题。

6、琼斯标志有限公司(Jones Sign Co., Inc.

招聘职位:建筑项目经理(Architectural Project Manager

公司总部位于芝加哥,工作职责是:需要居家管理不同类型的建筑项目。

7Stitch Fix修复公司

招聘职位:前端首席工程师(Front End Principal Engineer

这是一家需要科技人才的公司,您需要懂得设计,主要工作是与市场宣传设计的同事为客人创造完美的“登陆页面(Landing Page)”。

8Mozilla浏览器公司

招聘职位:员工支持代表(Staff Support Representative

这里的大部分员工都是“ 居家工作(Work from Home)”,而此职位的工作主要是透过不同的渠道支援其他不同部门。

9McGraw-Hill麦格劳-希尔(教育)

招聘职位:实施专家(Implementation Specialist

这是一家帮助全球学习者、教育者和学校的公司。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 Ohio),主要工作内容是负责规划课程和创造电子用具,提供逾百万名的教育工作者与学习者使用。

10NextPatient公司

招聘职位:业务经理(Account Executive

NextPatient公司,是一家研制改善病人候诊体验的公司,这个业务经理职位的主要职责是:负责联络医疗企业的潜在客户,让他们成为公司的客户。

11Chipotle Mexican Grill墨西哥辣椒烧烤

招聘职位:People Experience Partner

这家知名的餐厅也可以在家工作?原来这个招聘的职位,主要是负责协助员工的培训工作,让员工达到让公司的要求,以完成公司的目标。

12HealthQuilt

招聘职位副医疗主任Associate Medical Director

为医疗工作者组成的组织,此职位的工作主要是带领、发展新医疗服务;监察、评估项目;重新审视现有的规定等。


图说:
1 美国红十字会(U.S. Air Force/Airman 1st Class Divine Cox)
2 King's Hawaiian(Flickr/CC BY-SA 2.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艾姆赫斯特部分华人超市重新开业

    下一篇: 希望病毒康复者捐献血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