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病毒康复者捐献血浆
2020-05-07

研究人员希望从中共病毒(又称武汉病毒、新冠病毒)中康复的人捐献血浆,希望它能帮助其他的中共肺炎的重病患者。梅奥诊所(Mayo Clinic) 在全国范围内赞助血浆治疗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华盛顿特区的MedStar Health 医院进行。

“实际上,现在能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我感到非常高兴。”MedStar华盛顿医院中心的血液科/肿瘤科医生瑟罗(Arathi Shenoy)医生说。 瑟罗是当地的主要研究者。“能与那些因为这种治疗而变好的人握手,这才是更令人欣慰的事情。”他说。

利用康复患者血液中的血浆已经用于治疗其他病毒性流行病。但是对中共肺炎重症患者的研究才刚刚开始,因为捐赠者需要从感染中恢复过来。从他们第一次检测呈阳性开始,需要28天的时间,而且他们需要至少28天没有症状。

那么,这应该怎么做呢?“血浆是血液中的液体部分,它含有抗体,这些抗体是免疫蛋白。我们认为,免疫蛋白首先会去攻击病毒,并中和它,或者作为一种标签,然后再利用免疫系统的其他部分来对抗感染。”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疗法是否会对患者产生效果或效果如何,但瑟罗说,能够给病患提供一个选择,这让人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们可以提供给病患的东西,而在4周前,我们甚至无法提供给他们。”

康复的患者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或考虑捐献血浆,可以拨打研究人员的电话:202-877-629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您知道吗?这些工作正在招聘“居家办公”的员工

    下一篇: 急救员和医护人员可免费使用纽约Citi Bike一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