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提供随身健康信息卡
2020-04-19

“生命档案(File of Life)”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提供的一个新的文件服务,可以帮助人们为突发的紧急事件做好准备。

中共病毒大流行提醒人们,去急诊室看似意外,但是其实并没有那么偶然。“生命档案”包含了许多信息,包括:药物和过敏,以及紧急情况的联系人,然后将其压缩成一个小巧的可携式的小文件包。

“生命档案”原本是为老年人和已经有疾患的人准备的,但由于整个地区的病毒病例激增,而且大多数医院不允许访客和家属进入,因此有了新的用途。这个小文件包并不是一个新的概念,但是它们确实帮助了急诊患者,因为有些急诊患者可能在到达急诊室时,无法说话,无法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

小文件包可以放在口袋里,并配有磁条,可轻松方便地黏在冰箱上。您可以在线索取(https://www.folife.org/),或致电311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戴口罩违反法律吗?

    下一篇: 全美多家米其林高档餐厅外卖服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