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艾姆赫斯特部分华人超市重新开业
2020-05-01

目前,纽约市的疫情趋于平缓,这让此前为“避疫”纷纷关闭的各大华人超市逐渐开始恢复营业。

据悉,这些华人超市包括:

皇后区法拉盛:

新世界超市:429日重新开始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下午5点。

中美超市:429日重新开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下午4点。

昌发超市(缅街2家店):已重新开营业,时间较以往缩短

香港超市:已重新开营业,时间较以往缩短

而法拉盛的长江超市在疫情期间几乎一直保持营业状态。

皇后区艾姆赫斯特:

疫情期间艾姆赫斯特地区一直开放的华人超市只有新金麟超市。

新龙兴超市:已重新开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下午4(下午3点半后顾客便不可再入內)

双福超市:已重新开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下午4点(下午3点半后顾客便不可再入內)。

以上超市,虽已重新开门,但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注重防疫措施,均要求顾客戴口罩入内,并需注意保持社交距离,尤其在结帐时。

此外,还有多家华人超市出于谨慎起见,还是没有恢复店面经营,而是通过社交媒体在网上营业,顾客可在社交媒体上下单、付款,然后到实体店取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暂停换边停车延长至5月12日

    下一篇: 您知道吗?这些工作正在招聘“居家办公”的员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