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拒隔离,护佐害死病人被起诉
2020-05-21

一名80岁的卡姆登市(Camden)妇女被照顾她的护佐传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后死亡,该护佐被以危害罪起诉。

家庭保健助手何塞菲娜·布里托-费尔南德斯(Josefina Brito-Fernandez)曾在4月16日(周四)感到不舒服,并去了卡姆登的测试场进行测试。据暸解,她在接受测试时即被告知需要自我隔离,尽管她的检验结果尚未出来。同时,她也曾接触过有阳性反应的人。

然而她不但没有隔离,也没有将她的情况告知她所照顾的病人及其家人。她不但在17日回去照顾该年长病人,而且也没按照她雇主的指示穿戴任何面罩或其他保护器。

起诉布里托的当局说:“据说有家庭录像带显示布里托在没有穿著个人防护装备的情况下照顾她的年长病人:喂食、给她洗海绵澡、测量体温血压等。”

同时,布里托也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照顾了同一家里另两位智障的兄妹。该家庭所有的五个人后来都被诊断感染了病毒,而该80岁老妇后来生病被送到医院,并在住院后几天死于病毒引起的并发症。

布里托于5月14日(周四)被起诉五项危害老年患者福利的罪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州重新开放公园洗手间

    下一篇: 三指标须保持10-14天    纽约市才能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