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原定于8月中在洋基球场开球计划推迟
2020-07-30

(Getty Images)


原定于815日(周六),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应友人、洋基球队的总裁阮迪·拉文(Randy Levine)之邀,参加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纽约洋基球队(Yankees)主场——纽约洋基球场(Yankees Stadium)的开球活动,现已推迟。

此前,根据723日(周四)《纽约邮报》报导,川普总统在一次白宫记者会上宣布了将在8月15日参加开球。

记者会当天,川普还在白宫里招待了“洋基名人堂(Yankees Hall of Fame)”的传奇“中继投手(relief pitcher)”马里安诺·瑞维拉(Mariano Rirvera),以及小球员们。

另据NBC报导,随后,川普总统还与这位名投手马里安诺·瑞维拉练习投接球,而且,川普的投接球技巧显得相当娴熟。

目前,这一计划已推迟至稍晚的赛事中,726日(周日)川普总统对此再表示,因现下需要专注疫情处理及经济恢复等的相关事宜,所以,开球一事将推后进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月1日起麦当劳要求入店顾客全部戴面罩

    下一篇: 室内聚会人数限制从100人缩减为25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