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纽约市议员参选人王能举办网上“法拉盛教育日”
2020-12-27

 

(Adobe Stock)

20选区市议员参选人王能于1218日(星期五)宣布,为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特殊高中入学考试(SHSAT),以及入学的相关信息举办“法拉盛教育日”活动,时间:202117日(星期四)。


王能表示,因疫情的缘故,今年纽约市的升学政策有不少改变和调整。网上的这个讲座,可以让家长和学生及时获得相关的消息,而且,家长们可以当场提问,专家在线解答。如果有入学和教育的问题,也可到他的竞选办公室咨询。同时,希望解决本区学生跨区就读天才班的问题,将在法拉盛第25学区的中学开设天才班。

届时,网上讲座将邀请纽约市立大学皇后社区学院前副校长陈峰(Jeff Chen)来介绍K-12年级的升学政策和大学申请及助学金的情况。

目前,同时担任王能竞选团队教育顾问的陈峰则表示,将帮助有需要的家庭和孩子获得重要信息、资源,以及各项课内外活动要求,来帮助学生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更上一层楼。此外,他还宣布:

◎幼稚园(kindergarten)的报名已经开放,截止时间:2021年119日(星期二)。

◎特殊高中的报考时间:至2021年115日(星期五);考试时间: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

◎普通高中的申请时间:2021年118日(星期一)当周开放。

◎初中申请时间:2021年111日(星期一)当周开放。

讲座时间:17日(星期四)

上午场(10点半~12点半):主讲内容,包括:幼稚园、初中和高中的入学程序,内容涵盖天才班、特殊高中的入学申请程序等。

下午场(1点半~3点半):主讲内容,包括:了解SAT和大学申请程序在2020发生的变化、新的大学申请流程、经修订的应考指南,大学申请文书(Essay)的重点规划、优秀课外活动参与的重要性等。

报名预约后,将收到参加讲座的Zoom链接。

报名方式:

邮件:education@wangforflushing.com

电话:718-550-5959

竞选网站:wangforflushing.com

脸书:@wangforflushing

王能竞选办公室地址:法拉盛凯辛娜大道59-25号(59-25 Kissena Blvd, Suit 200,Flushing NY 1135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31调涨纽约上州和长岛地区最低工资

    下一篇: 新泽西火车完成自动控制车速系统安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