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府允户外用餐可入内使用厕所
2020-12-27

(Pxhere/Free for commercial use)

1217星期四)晚,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法律顾问团队跟进转发了州府发布的“COVID用餐问答(COVID-19 DINING UPDATE FAQ,其中发现了一个问题,即其“问答”中要求户外用餐的顾客不能使用餐厅内的洗手间,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民间团体等反映后,现纽约州政府已及时反应,纠正了“问答”的内容;纽约市长白思豪也澄清户外用餐的顾客将来允许进入餐厅内使用洗手间。


纽约市酒店餐饮联盟(NYC Hospitality Alliance)主席利奇(Andrew Rigie)发推文表示,州府发布、市府转推的用餐指南又是一个例子,说明为何餐馆和酒吧感觉政府故意其非常苛刻,这是荒谬的,必须尽快解决。

白思豪随后在18日的记者会上又提出,不让户外用餐的顾客入内使用洗手间是一个愚蠢的规定,因为这是每个人的正当要求;他并强调,纽约州政府已经更新了用餐指南。

根据纽约州政府更新后的“COVID用餐问答”,顾客只须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就正常出入那些获得州酒类管理厅(SLA)营业许可执照的餐厅,使用洗手间。

另外,纽约市酒店餐饮联盟认为,新的用餐指南的规定,没有任何意义,并给餐馆、顾客和供应商带来挑战与麻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美最佳司机排行榜 新泽西位居第三

    下一篇: 餐厅酒吧营业税延至明年3月 已禁堂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