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酒吧营业税延至明年3月 已禁堂食
2020-12-27
餐厅酒吧营业税延至明年3 已禁堂食

(Adobe Stock)

12月19日(星期六),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一项新的法令已出台,以帮助疫情时期税务方面受到影响的餐饮业,以及房屋租赁业

纽约市已从12月14日起,禁止餐馆开放室内用餐。怎奈日前纽约又遭遇了一场大风雪,户外用餐也几乎关闭,让餐饮业再次遭受打击。

因此,州长发出了延期收税令,使得纽约州处于橘区(Orange zones疫情较严重的区域内的餐馆、酒吧的营业税(Sales tax)暂缓交税,留有缓冲余地。时间将从1221日,延至20213月。

此外,根据相关法令,纽约州内的各级政府还提供地税(Property tax)豁免,受益人群为拥有房产的低收入老年人和残疾人士地方政府将直接提供延长服务,不必房主们亲自到办公室进行续签了。

纽约各地方政府,可以自动为2020所有获得相关豁免的低收入老年人与残疾人续签2021年的豁免。但是,有些情况则无豁免,即,地方政府已认定了相关人士更改其主要住址或已离世,以及在土地契约中另增加所有人、将房地产转让给新的所有人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府允户外用餐可入内使用厕所

    下一篇: 12/31调涨纽约上州和长岛地区最低工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