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火车完成自动控制车速系统安装
2020-12-28

Xnatedawgx/WIKI/CC BY- SA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新泽西州运输局(NJ Transit)12月18日(星期五)宣布,已经完成自动控制车速系统(Positive Train Control,简称PTC)的安装,符合了联邦铁路管理局(FRA)的要求。如果未能完成,新州运输局可能面临每天2.5万美元的高额罚款。


据abc7NY报导,该系统是联邦要求必须安装的安全措施,能够自动减速与制动,被认为是防止事故的重要装置。根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1999年的一份联邦报告发现,如果使用PTC系统,本可以预防1988年至1997年间的2500多起铁路事故。

此前,全美仅剩新泽西州运输局和新墨西哥轨道特快(New Mexico Rail Runner Express)还没能完成全面安装该系统。

早在2016年,联邦铁路管理局(FRA)就已经向新泽西州运输局发出违规通知,安装的最后期限被延长至2018年年底。后来受到疫情影响,安装截止期限又被推迟到了今年底。

州长墨菲(Phil Murphy)表示,新泽西州运输局和承包商帕森斯公司(Parsons Corp.)用了11个月完成“原本需要9年的工作”,随后又用了24个月完成“原本需要4年的工作”。

近年以来,新泽西州运输局由于纽新通勤延误不断、列车取消而饱受民众诟病。而新州运输局则是推脱称,一直将工作重心放在PTC的安装上,但进度落后于全美,预估总安装费用早已超过3亿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7纽约市议员参选人王能举办网上“法拉盛教育日”

    下一篇: 阻英国变种病毒入侵  纽约严查欧洲旅客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