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过桥费用拟涨价
2021-02-04

Trenton-MorrisvilleJag9889/WIKI/CC BY- SA

管理8座横跨新泽西州、宾夕法尼亚州收费桥梁的德拉瓦河过桥费委员会(Delaware River Joint Toll Bridge Commission)2月1日宣布,因疫情影响,民众居家上班,出行人数减少,导致过桥费收入大减,提议2021年及2024年分两个阶段调涨通行费。

月前,该委员会刚刚通过2021年预算案,并且表示不会涨价,但此番突然改变计划。如果这一提案于3月底过关,那么4月3日起便可开始实施。另外,现行的E-ZPass折扣预计将在2024年之前取消。

根据提案,一般小客车E-ZPass从1美元增至1.25美元,现金费率则从2美元调为3美元。每月过桥16次以上的通勤折扣可能会从40%减至20%,且2024年取消。受到影响的桥梁包括:I-78、Delaware Water Gap (I-80)、Trenton-Morrisville (Route 1)、Easton-Phillipsburg (Route 22)、New Hope-Lambertville (Route 202)、Milford-Montague (Route 206)、Portland-Columbia (Routes 611, 46, 94)。

2019年新启用的Scudder Falls (I-295)桥没有现金收费,1.25美元的E-ZPass不变,但车牌拍照过路费从2.6美元增至3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hopRite关闭新泽西药房 客户处方档案转向CVS

    下一篇: 新州参议院共和党领袖宣布离任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