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最低时薪2021年涨至12美元
2021-01-11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最低时薪自2021年起将调升至12美元。按计划,最低时薪将在2024年升至15美元。另外,新规定还要求雇主为新入职的员工前120个小时的培训期间支付至少9.9美元的时薪。


按照规定,农场工人、季节性员工、小商家和小费收入员工的时薪为10.3美元。农场工人的最低时薪将在2024年升至12.5美元;季节性企业员工的时薪将在2026年升至15美元;餐馆服务员、调酒师等收小费员工的整体工资必须达到最低时薪的标准,若实际小费收入无法弥补,雇主将有义务填平差额。

根据调查报告United Way ALICE Report,有将近40%的新泽西州居民生活开支入不敷出。National Employment Law Project政策分析师兰斯洛普(Yannet Lathrop)表示,调涨最低时薪是把最紧急的收入更多地分配给最需要的人群。

不过代表资方的组织则发出了示警,认为新规定将对新泽西州内的就业机会增长与整体经济造成严重的影响。

新泽西商业工业联盟(New Jersey Business and Industry Association)主席西克卡(Michele Siekerka)表示,调涨最低时薪对原本就陷入困境的企业来说是雪上加霜。西克卡呼吁州议会通过法案,如果新泽西经济衰退,就必须暂停调涨最低时薪的计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众议员范德鲁拟阻止选举人团结果

    下一篇: 人脸识别技术抓犯人不靠谱 新泽西将叫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