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部发布第二份创建经济适用房征求建议书
2021-05-05

布魯克林改造住房區(HPD 提供)

纽约市房屋保护和发展部(HPD)发布了针对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M / WBE)开发商的竞争性投标申请书(RFP),以建造位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的居民负担得起的住宅楼。这两栋完全负担得起的住宅项目将创建约180套新的住房,主要为低收入家庭提供服务,并且作为纽约市“老年人优先”计划的一部分,专门为老年人的住房提供一个场所。

此项投标申请书是通过HPD的“建筑机会倡议”专门为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企业的开发商颁发的,这也是白思豪(de Blasio)政府旨在为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开发商创造机会并解决差距的目标的一部分。2017年,第一个RFP被指定用于布鲁克林,曼哈顿和布朗克斯区六个地点的约600套房屋。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副市长维基宾(Vicki Been)说:“在建造经济适用房时优先考虑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开发商,不仅为纽约人创造了优质,安全的住房,还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它为多元化的领导者提供了帮助塑造社区结构的机会。”


住房和经济发展部


房屋保护和发展部专员路易斯凯罗尔(Louise Carroll)表示:“确保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公司可以参与纽约市的工作,以建立负担得起的,包容性的和一体化的社区,这对于确保所有纽约人的公平康复至关重要。此投标申请书(RFP)建立在住房和经济发展部致力于增加少数族裔和妇女拥有的企业公司开发人员能力的承诺的基础上,同时在这个交通发达的布鲁克林社区创建急需的经济适用房和高级住房。”


位于布鲁克林的展望高地(Prospect Heights)附近,迪恩街(Dean Street)542号和卑尔根街516号邻近Flatbush大街和Atlantic Avenue是一条主要商业走廊。迪恩街(Dean Street)占地约17,145平方英尺。纽约市承诺在此位置为老年人建造至少80套经济适用房,这是该市“老年人优先计划”的一部分,到2026年为止通过该市的住房计划为30,000个老年人家庭提供服务。卑尔根街站点占地面积约17,051平方英尺,在此建造的房屋将主要服务于低收入家庭。


该地区交通便利,非常方便到达附近的服务设施,例如布鲁克林音乐学院(BAM),中央图书馆(布鲁克林公共图书馆的主要分支–展望公园)和巴克莱中心。其他本地地标包括迪恩游乐场,大西洋场和南牛津公园。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李金枝访鹤山公所 承诺保留特殊高中考试 扩大教育资源

    下一篇: 新州REAL ID截止日期推迟至2023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