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法拉盛纪念法轮功“四·二五”和平上访游行与集会
2021-04-15

2019年法轮功学员在法拉盛举办纪念“四·二五”20周年的游行与集会活动。(摄影/柳笛)


每年的425日,是中国法轮功学员1999年万人和平大上访的纪念日,至今已有22年的历史了。今年,在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的华人社区,也会一如既往的举行纪念“四·二五”的游行与集会活动,呼吁停止迫害,希望让更多的民众明白真相,摆脱疫情阴影,迎接美好的未来。活动时间:418日(周日)。


届时,游行分为三大方阵。于中午1145分开始,从38大道与缅街(Main St.)交界处开始,沿三福大道(Sanford Ave.)行走至路口左转到凯辛娜大道(Kissena Blvd.),即达法拉盛图书馆为终站。游行结束后,在凯辛娜大道图书馆旁边还将举行集会,直至下午3点前结束。

广大民众可前来聆听集会发言,也可前往现场办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会获发《退党(团、队)证书》。退党还可先预约“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电话:718-888-9552

此外,傍晚时分,还会在中领馆前举行炼功、烛光悼念活动(包括:诗朗诵、乐曲),以和平抗议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时间:晚上6点~9点。

地点:曼哈顿12大道与西42街交界处的河边。

地址:12th Ave.& W 42nd St., Manhattan, New York

“四·二五”和平大上访

1999425日,中国北京发生了一起继“89·64天安门事件”后,规模最大的一次民众和平集会上访事件。上万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从全国各地自发的来到中国国家信访局的所在地首都北京府右街,集体和平上访,请求当局释放被天津市公安局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以及请求合法的炼功环境。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及其他高级官员会见5位法轮功学员代表,随后达成协议,获得了官方善意的回应,法轮功学员随即散去,甚至捡起地上乱丢的纸屑杂物而去,使整条街道变得干净整洁,整个上访和平落幕,被外界称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万人和平大上访。

后来者不禁有人发出疑问:法轮功不是讲忍吗?为什么还要去上访呢?对此,法轮功学员的回答却发人深省:在不公平的对待下得允许人说话,这是人的最基本的权利。固然“忍”是修炼者在行为中应有的体现,但却不是没有行为、没有良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选市议员李金枝获安良工商会背书 倡学校课程纳入亚裔历史以减仇恨

    下一篇: 杨安泽日落大道、第八大道拜票 与侨团及多位商家等交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