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最安全城镇榜单出炉
2021-04-29

河谷镇(Famartin/WIKI/CC BY- SA)

近日,家庭安全网站“安全智慧”(SafeWise)公布了2021年新泽西州最安全城镇榜单,新泽西北部的河谷镇(River Vale Township)蝉联最安全城镇第一。


该网站每年都会综合联邦调查局(FBI)的“统一犯罪报告(Uniform Crime Report及人口普查局的信息,并评选出全美及各州最安全的城镇名单。


在新泽西州最安全的50个城镇中,所有犯罪率均远低于全美和其他州的平均水准。今年蝉联第一的河谷镇是新泽西州最北端的城镇之一,人口超过一万。

艾萨克士郡(Essex)的斯巴达镇(Sparta Township)排名第二;摩利斯郡(Morris)的查塔姆镇(Chatham Township)位列第三;莫里斯郡(Morris)的金内伦(Kinnelon)和联合郡(Union)的新普罗维登斯(New Providence)则分别位列第四、五名。

榜单中排名排名前十的城镇还包括:华伦(Warren)、克林顿(Clinton)、伯纳兹(Bernards)、门罗(Monroe),以及瓦纳克(Wanaque)。

新泽西州的华人聚居城镇也都相对比较安全,蒙哥马利(Montgomery)排名第37位、田纳福来(Tenafly)排名第51位、萨米特(Summit55、马伯洛(Marlboro)排名第67位、普林斯顿(Princeton)排名第81位、桥水(Bridgewater)排名第95位、李文斯顿(Livingston)排名第113位、东布朗士维克(East Brunswick)排名第117位、爱迪生(Edison)排名第152位。

此外,新泽西州中排在安全榜单倒数的城镇,则包括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阿斯伯瑞公园(Asbury Park)、桥顿(Bridgeton)、米尔维尔(Millville),以及首府特伦顿(Trenton)。

肯登市(Camden)由于缺少单独犯罪统计,并未被列入这一榜单。

“安全智慧”网站还调查了民众对所在地区犯罪率的态度。大约58%的本州居民对犯罪率表示了担忧。

与去年相比,新泽西州的犯罪率总体变化不大,然而局部地区的犯罪率增加了14%。暴力犯罪率基本无变化,总体保持在千分之2.1,不过暴力犯罪减少了162起;财产侵占犯罪从千分之14下降至千分之13.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病毒检测与追踪公司在皇后区新增检测点

    下一篇: 新州考虑完全接种疫苗者外出可不戴口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