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截止纽约市3岁学前班报名
2021-04-29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目前,今年秋季开学的“3岁学前班(3-K)”已面向全市所有学区开放,因此,凡是在2018年出生的孩童,皆可申请报名就读。报名截止日期:5月28日(周五)。

对此,纽约市教育局表示,开放向全纽约市的3岁学前班,因为名额有限,所以申请报名的家庭,如果是在住址所在的学区申请,便可优先入学。

另外,纽约市对于一些低收入的家庭,还在每个学区中,安排了一些免费或低收费的3岁幼儿班。

而且,“3-K扩展”提供全年每天最多10个小时的照看服务。具体详情,可查看网站:nyc.gov/3K

纽约市的3岁学前班的类型有:

1、“早教中心(为社区组织与纽约市教育局合办的,NYC Early Education Centers)”。

2、学区学校(在一些公立小学内提供)。

3、Pre-K中心(为教育局的职员开办)。

4、“家庭儿童保育(为家庭型的、有资质的学前班)”。

3岁学前班报名,可以通过校名、地点、语言需要、课程设置等项,在网页上查找所选学前班,最多可填12个志愿。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录网站:myschools.nyc/en(中文网址:myschools.nyc/zh-hant)。

2、电话报名。拨打电话:718-935-2009(周一~周五早上8点~下午6点)。

联系邮箱:ESEnrollment@schools.nyc.gov。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疫情趋缓 防疫规定5月10日起再放松

    下一篇: SBA“餐馆振兴补助金”中文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