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拨款资助“公平未来”計划
2021-07-01

(Pixabay/free use)

看中国纽约讯】“自从兒童保护局(ACS)在2019年推出‘公平未来’计划以来,它一直是纽约市长办公室兒童保护局的首要任务。纽约市政府宣布,2022财政年度为“公平未来”計提供2000万美元的资金,从即日开始,并在2023财政年度及以后提供1200万美元的基础资金。

这一宣布强调了白思豪政府承诺为寄养青少年提供他们所需的服务和支持。

在他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取得成功,包括:学校和工作,并过渡到成功的成年人。

感谢所有帮助这一倡议取得成功的人,包括:公平的未来联盟、公平的未来青年委员会、支持公平的未来的基金会、市政府和其他机构。

支持 "公平的未来 "的基金会、市议会,以及最重要的是,那些鼓舞人心的年轻人,他们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和经验。”


——大卫-A-汉塞尔委员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7月纽约市三大图书馆体系全面开放并恢复所有服务

    下一篇: 快餐店工人保护法于7月4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