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纽约市三大图书馆体系全面开放并恢复所有服务
2021-07-01

纽约市公共图书馆(Wiki/CC BY-SA 3.0)

【看中国纽约讯】书友们的好消息来了!7月分开始,纽约市的各图书馆体系将全面开放,并恢复到疫情前的所有服务水平。

届时,纽约市的三大图书馆体系:纽约市公共图书馆、皇后区公共图书馆系统和布碌仑公共图书馆系统,将重新开放所有现在尚未开放的图书馆(正在修建、维修,以及作为COVID-19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的图书分馆除外),同时,解除目前限制性的开放,恢复以往所有的服务。

三大图书馆体系将逐步重新恢复馆内各项服务,包括:

◎可在馆内自由、不定时阅览图书。

◎可在馆内自由使用座位。

◎提供读者使用馆内的计算机(包括:借用笔记本电脑等)。

◎恢复、扩展移动图书的服务。

◎如果条件允许,还将提供室内活动、开设课程(不过可能还需一段时间才能使课程恢复到满负荷的状态),甚至是户外活动。

◎根据情况,还可能延长服务时间。

◎此外,对于逾期还书的“滞纳金”,各大图书馆将继续为读者免除,并至少延长至今年的9月分。

皇后区图书馆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沃尔科特(Dennis M.Walcott)表示,大疫情期间(自15个月前开始),图书馆被迫关闭,令很多读者大失所望,如今疫情消退,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渴望能重返以往那样的图书馆及熟悉的环境……他们期待继续为大家服务。

76日(周二)开始,所有开放的图书馆,允许读者在室内不限次数的阅览和使用座位。电脑使用的时间,会限制在60分钟以内。 “完全接种疫苗” 的员工和读者可选择戴口罩;“未完全接种疫苗”的员工和读者,则须戴口罩。

712日(周一)开始,皇后区有14家关闭的图书馆分馆将重新开放。包括:湾台、秋园小丘等,总计有53家皇后区图书分馆向公众开放;同时,服务时间将延长(其中有34家图书馆在周六也开馆)。

不过,目前“法拉盛图书馆”,因作为疫苗注射场地,暂时还不开放(其他皇后区未开放的图书分馆还包括:GlendaleOzone ParkPomonokQueens VillageQueensbridgeTech LabSouth JamaicaSteinwayWoodhaven等)。

纽约市图书馆体系的具体信息,可查看各网站:nypl.orgQueenslibrary.orgbklynlibrary.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1梅西国庆烟花秀呈现最大规模表演

    下一篇: 纽约市府拨款资助“公平未来”計划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