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提醒纽约人有权享受带薪休假
2021-06-08

(pixabay/Free use)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代理专员桑德拉·阿波利斯(Sandra Abeles)宣布启动一项新的公众意识活动。提醒纽约人应当了解他们根据纽约市安全和病假法的规定,享有带薪休假的权利,并进一步落实今年早些时候生效的新修正案。

DCWP代理专员桑德拉·阿波利斯表示:“我们希望确保工人知道他们拥有这些重要权利,并且我们将严格执行这些保护措施。一些工人往往不了解自己的权利或认为法律不适用于他们。通过这项运动,我们希望对工人进行这方面的教育,并向雇主明确他们在提供带薪安全和病假方面的责任——这在COVID-19的这个时期尤为重要。如果任何雇主不遵守法律,我们敦促工人们向我们投诉。”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通过多语种鼓励纽约人享受拥有的休假权,如:当他们自己或家人生病或受伤、进行体检或正在与病毒焦虑或抑郁作斗争时,应享受法定的带薪安全假和病假。DCWP有针对性的将广告投放在该纽约市的公交候车亭和“连结纽约(LinkNYC)”售货亭以及网上和社区企业(如:医生办公室和药房)等处投放。

纽约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的修订条款包括:

◎在纽约州拥有100名或更多员工的雇主必须提供最多56小时的带薪休假。

◎在纽约州拥有4名或更多员工且净收入为100万美元或更多的雇主必须提供带薪休假。

◎雇主必须为家政工人提供40小时的带薪安全和病假。

◎雇主必须允许员工使用累积的安全假和病假,而新员工也没有休假等待期。

◎当员工连续休安全假和病假超过3个工作日时,雇主可以要求雇员提供文件;雇主必须向雇员报销为所需文件支付的任何费用。

◎雇主必须在每个支付期发布的文件(如:工资单)上或通过员工可访问的电子系统通知员工他们的累计、已用和总休假余额。

自该法律生效以来,DCWP已收到2300多起有关带薪安全假和病假的投诉,并为3万7000多名员工获得了超过1335 万美元的赔偿和罚款。

安全假和病假按每工作30小时/小时的比例累积,每个日历年最多为40或56小时,并从员工入职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对于没有在新日历年的第一天提前安排安全病假的雇主,雇员必须能够将最多40或56小时的未使用安全病假,从1个日历年结转到新的日历年。

如果可以预见需要休假,雇主可以要求最多提前7天通知使用累积休假。如果需要是不可预见的,雇主可能会要求尽快通知。雇主可以要求提供连续3个工作日以上的休假文件,但要求文件中说明使用理由是非法的。雇主不得对雇员进行或威胁报复,包括:解雇和任何惩罚雇员或可能阻止雇员行使法律规定的权利行为。
 
雇主和雇员的相关信息,可以查询网站:nyc.gov/workers 或致电311(纽约市以外的 212-NEW-YORK),了解有关纽约市带薪安全和病假法的更多信息,包括:所需的新员工权利通知,该通知可在 26语言、雇主和雇员的一页概述并提供投诉表。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不为人知的秘密——IFG重新定义成功

    下一篇: 中城飞天大学暑期雕塑班开始招生 专业师资 小班面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