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拟在新州雇4千人
2021-07-2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塔吉特公司(Target)正在新泽西州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 County)开设一家新的运营中心,期待在新泽西州、特拉华州与宾夕法尼亚州都会区增加4000 个新的工作岗位。
 
Target公司表示,这些职位的时薪为20美元,有401k)计划,以及学费报销。此外,还有另一项福利:在1030日之前受雇的员工,在工作90之天后就可以获得2000美元签约奖金。其他一些职位提供的签约奖金甚至更高,达到3000美元。
 
Target高级分销总监托比卡什(Amanda Lovelace Tobicash)在一份声明中说,新设施将主要支持整个新泽西州市场的商店,因此有足够的库存,以支持店内及网上购物的需求,并给当地消费者带来轻松且鼓舞人心的购物体验。
 
在宣布该消息的同时,Target公司还于724日在新设施所在的洛根市(Logan Township)举行了一场招聘会。如需了解各种职位的更多相关信息,可以访问Target的招聘网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疫情使公校入学率下降 或导致地税增加

    下一篇: 纽约市大选拉开序幕 埃里克-亚当斯展现民主力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