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雅明派安全头盔 民众开心领取
2021-08-05

(印度裔市民Ramesh Bala带著妻子,及5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来领头盔/大纪元)

【看中国纽约综合报导】骑单车,安全放首位!尤其是对喜爱单车运动的小朋友来说,戴上安全头盔不但可预防交通意外的发生,也大大减少了家长们对孩子的担忧。

为提醒民众重视交通安全,遵守骑单车戴头盔的法规,17日上午,法拉盛市议员顾雅明与交通局、市警局109分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免费派送单车头盔活动。法拉盛凯辛娜公园(Kissena Park)内,民众大排长龙,热度持续不减。 

上午11点派发活动开始前,已有近百名市民顶著三伏天近100度的高温,排起长队。活动现场本来停著好几辆交通局的大车,可是到了中午12点半,来到现场的市民已拿不到排队的名额。顾雅明表示,有一辆大车上本来装满了头盔,没想到很快派光了。

安全头盔的款式多样、美观,有五种尺码供民众选择。既有适合儿童的头盔,又有适合成年人的头盔。印度裔市民Ramesh Bala带著妻子,及5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来领头盔。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了纸质卷尺,并耐心教如何量头围。最后,两个小朋友领到了S码的头盔,妻子领到了L码的,而Ramesh本人更适合XL码。全家人都非常开心。

挑选到自己喜爱的头盔的民众表示,以后每次再骑单车都不会忘记戴上安全头盔啦!还有的表示,向社区派发安全头盔的活动,对提高单车安全意识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顾雅明认为,有时市民出行觉得等公车不方便,可能就改为骑单。但“同时也要考虑到个人的安全”,能够使市民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正是他办活动的初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恒信理财法拉盛旗舰总分行7月29日隆重开业

    下一篇: 恒信理财法拉盛旗舰总分行隆重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