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梅开发案和解 州政府赔1900万
2021-08-26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的开普梅(Cape May,又译五月岬)有一块100英亩的土地于1950年代被列为开发预定地,之后陆续被开发商买下,但期间出现变故,政府又将这块地列为保护区,致使土地无法开发。开发商经过长达30年的诉讼后,终于达成和解,州政府将赔偿1900万美元。

1950年间,东开普梅联营公司向政府购买当时还未被列为保护区的开发预定地,并获得当地政府承诺,同意提供公共事务协助。

2019年开发计划审核过程中,开普梅官员将希维尔道列为“淡水保护区”,并称很多濒临绝种的生物以此为栖息地。而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称,该区是防止海平面上升的缓冲区,属于优先湿地保护区。

希维尔道保护区(Sewell Tract Preservation)位于匹兹堡宾州大道附近,介于开普梅港和大西洋之间,也与海岸防卫队(Coast Guard)训练中心相距很近。这几年,当地公民组织(Concerned Citizens)不断干预希维尔道保护区的开发案施行。

据悉,该案是新州有史以来纠缠最久的诉讼,但开普梅市穆洛克(Zack Mullock)则表示,不管从环境还是财务方面看,对市府来讲都是成功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人接种COVID-19疫苗可获得奖励

    下一篇: 特斯拉将在新泽西开设新分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