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超市Lidl开设两家新分店 在新泽西快速扩展
2021-08-19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德国折扣杂货店利多超市 (Lidl)的扩张计划在新泽西州持续兑现,近期已经开设了两家新分店,分别位于埃塞克斯郡(Essex)的贝尔维尔(Belleville)、联合郡 (Union))的加伍德(Garwood)。

截至目前,Lidl在新泽西州开设的分店已经有20家。Lidl表示,公司正筹划在有“花园州”之称的新泽西继续开拓生意,不久之后还会有更多的新分店开张营业。新分店的营业时间为一周7天,每天早8点至晚9点。新分店开门迎客时,会举行特别赠品活动。 

贝尔维尔市长迈克尔·梅勒姆(Michael Melham)表示:“我们张开双臂欢迎Lidl来到贝尔维尔。我们不断地招募企业提供顶级服务,直接造福我们的居民。”

早些时候,Lidl宣布公司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在新泽西州开设至少10家新分店,并计划在东海岸一共开设50家,耗资达5亿美元。Lidl今年在葛拉斯堡罗(Glassboro)和伍德布里奇(Woodbridge)等地开设了分店,最近在帕西帕尼(Parsippany)和东布朗瑞克(East Brunswick)两地的新分店也获得了批准。

据悉,Lidl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0家分店,但在美国仅有100多分家;其德国竞争对手Aldi在全球有10000家分店,而在美国有2000家分店。

随著Lidl、Aldi和Trader Joe’s对Stop and Shop、Shop Rite,以及Acme等传统超市的不断挑战,新泽西州杂货店的市场争夺战将持续激烈进行。同时,亚马逊生鲜(Amazon Fresh)也将在新泽西州开设两家新分店,加剧该市场的竞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在家工作临时税法10月初结束

    下一篇: 人口普查结果出炉 新州居全美第11大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