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要求新泽西一线员工必须接种疫苗
2021-08-0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8月2日,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宣布,全州的一线工作人员必须接种COVID-19疫苗。

此外,州长墨菲还为医疗保健和监狱部门的员工设定了9月7日的最后接种期限。未接种疫苗的员工必须固定每个星期2次接受病毒检测。这项新规定适用于新泽西州医院、养老院,以及监狱的所有工作人员。

墨菲在8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今天采取这一措施是因为,疫苗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证明可以挽救生命,并且是我们摆脱这个疫情的途径。” 

墨菲还说:“我把话说清楚……如果我们没有看到这些机构员工的疫苗接种率显著上升,我们打算要求所有员工接种疫苗后才能来上班。”

据悉,目前新泽西州12岁以上的居民,有大约80%至少接种了一剂COVID-19疫苗。

在邻州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已经要求纽约州医院的工作人员接种疫苗。库默8月2日又宣布,大众运输员工也需要接种疫苗。

墨菲此前于5月24日发布行政令,取消公共场所室内戴口罩的规定,因为当时联邦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发布新指南,建议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可以不戴口罩。另外,墨菲还取消了室内聚会的容量限制与社交距离的要求。

但墨菲在7月28日改变观点,重启了口罩令。他再度建议已接种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居民都应在公共场所戴口罩,以符合CDC的最新指南。

墨菲和州卫生厅长佩希奇利(Judy Persichilli)在声明中表示,新泽西州感染Delta变种病毒的病例持续增加,使得原先的政策必须调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13家医院入围全美最好医院

    下一篇: 待售房数量不足 新州买房不容易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