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0月(4)_713
2019-10-31
纽约近期(自10月25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建筑设计月:图书馆空间的演变 Archtober: The Evolution Of Library Space

自卡内基时代以来,公共图书馆已走了很长一段路。 随著社会进入21世纪,“最后的社会平衡器”,“安全空间”,“第三名”和“创新孵化器”只是图书馆的部分功能。 十月分来到皇后区公共图书馆,了解多年来皇后区图书馆令人兴奋的变化,这是皇后区公共图书馆的两个标志性分支所体现的。

时间:1025日(周五)下午330~下午530
地点:纽约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格伦·奥克斯分馆(Glen Oaks)。
地址:256-04 Union Turnpike, Glen Oaks, NY 11004
费用:免费。
电话: 718-831-8636
网站:tinyurl.com/y5xcb4yk

2、拼字游戏俱乐部 Scrabble Club

我们每周召开这个颇受欢迎的文字游戏,请自备拼字游戏用具。

时间:1025日(周五)上午10151200
地点:纽约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格伦·奥克斯分馆(Glen Oaks)。
地址:256-04 Union Turnpike, Glen Oaks, NY 11004
费用:免费。
电话: 718-831-8636
网站:tinyurl.com/y26xge2d

3、“恢复国际” Recovery International

焦虑、恐惧、强迫、愤怒、紧张、抑郁——寻找一种方法来应对就在这里。一个“恢复国际”的会见是在一个安全、免费、保密的地方进行,以获得帮助。欢迎各界人士的参与。

时间:1025日(周五)下午345530
地点:纽约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森林小丘分馆(Forest Hills)。
地址:108-19 71 Avenue, Forest Hills, NY 11375
电话:718-268-7934
网站:tinyurl.com/y3lb62qg

4QL国际救援中心介绍:香港,一个有著热闹节日与鲜活龙舞的城市 QL International Resource Center Presents: Hong Kong - A City Alive With Festivals & Dragons

(Wiki-public-domain)

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日历上满是舞龙、舞蹈、烟花和竞赛的节日。

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摄影讲座中,Michael Luongo带来了其具有活力的节假日,许多是鲜为外人所知的节日。

时间:1028日(周一)下午630~晚上830
地点 :法拉盛图书馆(Queens Public Library)。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免费。
电话:718-661-1200
网站:tinyurl.com/y2fphlu7

5、苹果日 Apple Crunch Day

(Pxhere-CC0-Public-Domain)

纽约,亦称“大苹果”,相信这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每年金秋丰收时节,品尝著名的纽约大苹果,那可能是纽约人的一项特色福利,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了。

GrowNYC和纽约食物管理局联合举办的“苹果日”,为的是纪念果蔬的丰收和人们的丰衣足食。本活动于2012年第一届开办,2013年就创下了100万人同时吃苹果的纪录,2016年更有200万人参与了。

通常,在这一天,纽约客会齐聚各地的农场、苹果摊市,共同享受苹果的甜美。而在纽约市内,最大规模的活动就要数14 联合广场(Union Square 的农夫市场了。千万别错过哦!

时间:1025日(周五)中午12点。
地点:纽约各地的农场、苹果摊市。
费用:免费。
网站:bigapplecrunch.squarespace.com

6、皇后区夜市 Queens Night Market

今年第四届皇后区夜市,是纽约地区最大规模的夜市,无比热闹,除了传统的铁板鱿鱼、章鱼小丸子、羊肉串等颇受欢迎的小吃,还有很多国际化的美味,如:加勒比海的鲨鱼三明治、马来西亚的咖喱鱼头、秘鲁的海鲜炸物 Jalea…… 

时间:至1026日(周六)每周六18000000
地点:法拉盛草原可乐娜公园纽约科学馆(New York Hall of Science in Flushing Meadows Corona Park, Queens)。
地址:Grand Central Pkwybetween Roosevelt Ave and Robinson PkwyQueens, NY 11375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queensnightmarket.com

7、布莱恩公园冬日市集 Bryant Park Winter Village

(Wiki-CC-BY-SA-4.0)

初冬时节,正是纽约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季!从感恩节到圣诞节,全城都开始洋溢起喜庆的节日气氛。这时,热闹的节日集市,便登场了。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冬日集市,将第一个开市!

届时,足足有150多个美食和手工艺品摊位前来参与,其中,美食摊位就有30多个:鸡米花甜筒、土耳其烤肉、墨西哥taco、巧克力等好吃的应有尽有。此外,各种有趣味的小商店,也可让您流连忘返,如:珠宝店、礼品摄影展、灯花店、玩具店等等。而且,冰场也已开放,自带溜冰鞋还可以免费入场溜冰呢。

注意:开幕日当天,前 100 名入场人士还可以免费租借溜冰鞋,以及获得一杯热可可啊!另外,这天下午 4 时开始还会举行两小时的万圣节活动,当中包括魔术表演、脸部彩绘、装饰南瓜、手工劳作与 Trick or Treat等。

时间:1031日(周四)~202015日(周日),(溜冰场延长至201931日),(市集:周一~周五1100am800pm、周六~周日1000am800pm)。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曼哈顿6大道4042街,NYC Between Fifth and Sixth Avenues, 40th and 42nd Streets, New York)。
费用:免费。
网站:bryantpark.org

8、中央公园年度南瓜花灯节 Halloween Parade and Pumpkin Flotilla

中央公园一年一度的南瓜花灯节(Halloween Parade and Pumpkin Flotilla)活动,将包括:南瓜艺术雕刻、手作坊等,其中特别是南瓜花灯下水礼最精彩。是一个不容错过的,适合全家参与的活动。

时间:1030日(周三)400pm700pm
地点:纽约市中央公园(Central ParkCharles A. Dana Discovery Center
地址:靠近 110 街的五大道和 Lenox Avenues 路段。
费用:免费。
网站:centralparknyc.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政府宣布2020年纽约市民卡继续使用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1月(1)_71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