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大医院要求接种强生疫苗员工打补强针
2021-11-04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日,新泽西州纽瓦克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 in Newark)宣布,已完成强生疫苗接种的员工,必须接种补强针。如果有员工持续抵制,将遭到解雇。

纽瓦克大学医院是新泽西州唯一的一家具有重症照护能力的公立医疗机构。该医院最近进一步要求其270名完成强生疫苗接种的员工,必须在12月24日前接种补强针。

这也是新泽西州首家要求强生疫苗接种者再打补强针的医疗机构。

在截止日期前不愿意接种的员工,将会不断收到措辞越来越严厉的警告信,如果最终仍然不接种,将被该医院解雇。

据悉,纽瓦克大学医院有约3700名员工,其中有93%已完成疫苗接种,其余的员工则因为健康及宗教因素,而豁免接种。

目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对“完成疫苗接种”的定义为:接种两剂辉瑞(Pfizer)或莫德纳(Moderna)疫苗,或者接种一剂强生(Johnson & Johnson)疫苗。

与辉瑞和莫德纳疫苗的“补强针”有资格限制所不同的是,只要年满18周岁、接种过一剂强生疫苗的民众,都可以再打一剂强生疫苗,或者是剂量减半的辉瑞或莫德纳疫苗作为“补强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汽油价格飙升 还有哪些必需品涨价?

    下一篇: 新州在美国最幸福州排名中位列第3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