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顿大学提高研究生津贴
2022-02-03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宣布,新学年将增加博士研究生的奖学金与津贴,平均提高25%,最高约达4万美元。这是普林斯顿大学研究津贴增幅最大的一次。

普林斯顿大学保证为注册的、寻求获得博士(Ph.D)学位的候选人提供在读期间的资金,包括学杂费和基本生活费用津贴。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院表示,提高津贴可以确保校方继续吸引和留住来自美国及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研究生候选人。

在新学年中,普林斯顿大学将在以下4个部门增加博士生10个月的津贴。

自然科学和工程(Natural Sciences and Engineering):

研究助理(Assistantship in Research)的津贴从31720美元增加至40000美元。

教学助理(Assistantship in Instruction)的津贴从34800美元增加至42000美元。

大学第一年的奖学金从31720美元增加至40000美元。

人文和社会科学(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教学助理的津贴从34800美元增加至42000美元。

大学奖学金从30475美元增加至38000美元。

增加的资金来自多种渠道,包括由大学捐赠基金资助的核心预算资金。

普林斯顿大学位于住房昂贵的普林斯顿市。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普林斯顿的房屋中位价为86万6200美元,是整个新泽西州房屋中位价格的2倍还多,房租中位价为1532美元。增加津贴可能会对研究生们的租房压力有所缓解。

普林斯顿大学研究生们称赞了这一消息。有分析认为,这可能部分归因于邻近的常春藤盟校近期发生的事件。

日前,位于纽约市的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研究生员工在长达10周的罢工后,与校方达成临时协议,保证每年最低加薪3%。这次罢工已经成为美国历史上名校中规模最大、时间最长的罢工事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计划更换哈肯萨克河桥梁

    下一篇: 新泽西州屋主2月8日起可申请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