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斯大学学费诉讼案和解
2022-02-03

罗格斯大学校园(Zeete/WIKI/CC BY-SA)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将支付500万美元,解决该校在COVID-19疫情大流行期间向学生多收取2020年春季学费,并拖欠学费退款的问题。这一解决方案被认为有利于罗格斯大学的学生。

据悉,罗格斯大学在新泽西州有三个校园,分别位于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纽瓦克(Newark),以及肯顿(Camden)。

在疫情大流行期间,罗格斯大学遭到学生们的集体诉讼,要求退还部分学费。根据新泽西州的防疫规定,罗格斯大学于2020年3月关闭其室内教学设施,在春季学期完全过渡到了远程教学模式。

罗格斯大学的学生们表示,当校方过渡到远程教学时,他们在2020年春季被多收取了学费。由于学生们在接受远程教学时,无法获得面对面授课的教育服务质量,并失去了使用学校设施的机会,他们本应该缴纳较少的教育费用。

罗格斯大学校方未承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不过同意以500万美元的和解金,来解决此次的学生集体诉讼案。

和解案将为罗格斯大学的在读和非在读学生提供退款,确切金额会因人而异,但预计将支付每人50~70美元不等。仍在学校就读的学生将自动收到这笔和解金,作为和解案生效后下一次的学费或费用帐单的信用额(credit)。

而不在学校就读的学生,将通过邮件收到各自的和解金支票,或者也可填写表格提供个人信息给校方,然后将通过PayPal或Venmo的电子方式收到和解金。

这些学生还可以选择将他们的和解金捐赠给罗格斯大学COVID-19学生应急基金(Reutgers’ COVID-19 Dean of Students Emergency Fund)。

在法院最终批准后,付款将由和解管理员分发。如果没有提出上诉,现金付款可在最终批准听证会后60天内分发,听证会已经于2022年1月28日举行。

如果需要对罗格斯大学2020年春季学费退款解决方案提出排斥和异议,则上诉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7日。

另外,罗格斯大学纽瓦克分校近日宣布,将大幅扩展奖学金计划,帮助更多本州学生支付每年的学费和学杂费用,并对家庭年收入在10万美元或以下的学生,制定了每年最多只需交纳5000美元的上限。

从2022年秋季学期开始,新计划将涵盖新近录取的本州学生。对调整后家庭年收入为6.5万美元或以下的一年级新生和转学生免除学费和必须的杂费;家庭年收入在65001~8万美元的学生最高支付3000美元;家庭年收入在80001至10万美元之间的学生最高支付5000美元。凡有资格获得州内学费的学生均有资格申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Omicron的“姐妹变种毒株”席卷全球 纽约4例

    下一篇: 新州计划更换哈肯萨克河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