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56%认为墨菲不适合当总统 但55%认可州长工作表现
2022-04-15


新澤西州長墨菲(Nfeld/WIKI/CC BY- SA)

【看中國訊】根據蒙莫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最新公佈的民調,有56%的新澤西州民眾認為州長墨菲(Phil Murphy)不適合當美國總統。不過,55%的民眾認可他的州長工作表現。


民調顯示,僅有33%的新澤西州民眾認為墨菲適合當美國總統,56%的民眾都認為他不能成為一個好總統。

不過,有55%的民眾認可墨菲在州長任內的工作表現,35%的民眾則是持相反看法。在登記選民中,墨菲工作表現的支持率為57%,高於他2021年11月連任前的52%。

此外,僅有33%的民眾認為,墨菲有助於改善新澤西州在全美的形象;有24%的民眾認為,他會傷害新澤西州的形象;而40%的民眾認為,墨菲在關乎新澤西州的形像上無關緊要。

對於墨菲是專注治理新澤西州還是更關心自己的未來這一議題,民眾對他在這兩方面的取捨存在分歧。相信他專注治理新澤西,以及認為他更關心自己未來的民眾,均各佔45%。

這份民意調查是今年3月31日至4月4日採訪802名新澤西居民的結果,正負誤差率為3.5%。

今年1月,墨菲曾表示他無意競選美股總統,但一個月後成立的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和一個非營利維權組織,均由新澤西州第一夫人塔米·墨菲(Tammy Murphy)擔任主席。這兩個政治組織的名稱都叫“更強、更公平、向前”(Stronger Fairer Forward)。

有分析認為,兩個政治組織的成立往往是競選總統的風向標,新澤西前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曾於2015年成立了一個政治行動委員會,次年即宣布競選美國總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Home Depot在新州招聘逾千人

    下一篇: 春意盎然 落英缤纷 赏樱好去处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