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强飓风季将至 吁民众提前做好准备
2022-04-1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今年是否會迎來又一個毀滅性的颶風(hurricane)季節和破歷史記錄的龍捲風?AccuWeather新的長期預報數據顯示,新澤西州有可能在本季度面臨與2020年和2021年同等強度的強颶風天氣。

AccuWeather的氣象學家表示,季前風暴與活躍季節颶風發生的可能性很大,即將到來的颶風季有可能與2020和2021年發生多次颶風的情況相似。大西洋颶風季將於今年6月1日正式開始。專家建議民眾,考慮到季前風暴可能發生,應該儘早做好準備。

根據統計數據,從有颶風命名記錄以來,2020年以出現30次命名風暴創下歷史最高記錄;2021年出現21次命名風暴,成為有颶風命名記錄以來第三活躍的年分,導致這兩年指定的風暴名稱被用盡。

目前專家預計,今年的大西洋熱帶風暴將再次超過正常季節,美國強颶風登陸的可能性也將高於正常水平。

AccuWeather的氣象學家和颶風專家丹·科特洛夫斯基(Dan Kottlowski)根據當前的氣候趨勢、對過去颶風季節的分析以及氣候模型,做出了現階段的預測:本季度可能會出現16~20個已命名風暴和6~8個颶風。預計大約有3~5個颶風會達到強烈颶風的級別,即3級強度,風速超過111英里/小時。

但是,如果目前較弱的拉尼娜現象(La Nina)在今年晚些時候加劇的話,將可能會有超過20場風暴襲擊美國。氣象學家表示,高於正常的海洋表面溫度可能也將促成季前風暴的形成。

2022年的預測高於30年平均每年14次命名風暴的數量,並且幾乎與2021年的記錄結果相同。2021年出現的21個被命名的風暴中,包括7個颶風及4個強烈颶風。

值得注意的一點是,颶風艾達(Ida)於2021年9月在新澤西州登陸時,奪去了23名新澤西居民的生命,摧毀了至少20棟房子,並導致了至少3次龍捲風。

氣象學家對即將到來的颶風季節的主要建議就是,民眾現在就要做好準備,尤其是考慮到正在面臨的全球供應鏈危機,以及季前風暴出現的可能性。

科特洛夫斯基說:“不要等到6月分才做準備。在過去的7年裡,我們已經有了季前颶風形成的教訓了,現在就需要做好準備,是實施預防颶風計劃的時候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议员提案投3.5亿培育托儿产业

    下一篇: Home Depot在新州招聘逾千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