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epot在新州招聘逾千人
2022-04-1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近日,Home Depot宣布將在新澤西州招聘1160名員工,為最重要的春季銷售旺季做準備。


Home Depot表示,招聘職位涵蓋全職和兼職,包括前台服務、處理網購訂單、物流、銷售等多種;求職者可在官網上找到招聘專頁,而且全州67家分店招聘的職位也各不相同。

Home Depot發言人史密斯(Margaret Smith)說,公司希望能讓招聘過程越簡單、越快越好,因此啟動加速程序,一些求職者或許在投出簡歷後的一天之內,就能獲得就業機會。

Home Depot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擁有2300多家分店。該公司擴張業務版圖,今年2月初宣布將在春季銷售旺季前招聘超過10萬員工,並且為因應全美大缺工、多家企業搶人壓力而啟動了快速招聘計劃,嘗試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員工填補空缺。

新澤西州的就業數據強勁,今年2月就業人數添加2.59萬人,連續第15個月增長,失業率從1月的5.1%降至4.6%。自2020年4月疫情造成大規模失業潮以來,已有65.83萬人重新就業,佔疫情間失業員工總人數的90%左右。

在Home Depot宣布大量招聘員工後,近一個月來,全美多地都傳出該公司招聘員工的消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专家预测强飓风季将至 吁民众提前做好准备

    下一篇: 民调:56%认为墨菲不适合当总统 但55%认可州长工作表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