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给学生提供当地食品午餐
2022-06-16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坎伯兰县(Cumberland)布里奇顿市(Bridgeton)公立学区,正在尝试给学生提供食材完全在当地采购的午餐,作为新泽西州试点计划的一部分。该试点从5月开始,将持续到整个7月。

目前该学区有6200名学生,他们与非营利性区域食品经销商The Common Market合作,为学生提供新鲜的当地食品。例如:每周都会收到来自农场的新鲜水果与蔬菜,并鼓励从家庭农场购买当地食品。

该试点项目将使用新的筹资机制,对购买当地食品的学校减少预算限制。当地食品除了新鲜水果与蔬菜以外,试点计划的内容还包括来自家庭农场的肉类。

由于该学区的拉丁裔学生占多数,在午餐的选择方面也照顾到了文化相关性。

目前,新泽西州共有两所学校正在进行这一试点项目,另一所与The Common Market合作的学校,是卡姆登县(Camden)卡姆登市的公立学校。该试点项目的目标是既可以给在校学生提供新鲜食物,同时又可以促进当地农场的经济发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启动试点计划应对教师短缺

    下一篇: 新泽西多家Costco非会员将不能再享受会员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