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启动试点计划应对教师短缺
2022-06-16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教师短缺的问题已经影响到专业学科。州官员5月底启动了一项试点计划,并在州立法机关提出进一步的提案,尝试为学校提供更多帮助。

“新泽西政策展望”(NJ Policy Perspective)日前发布的最新报告直接提议:向教师支付更多薪资,不要削减健康福利。

这份新报告称,2020年新泽西州就读教育学位的大学生为 3511 人,创历史最低记录,9年来该数字下降近35%。新泽西州完成教师学位的人数已从7年前的每千名学生中近5人,下降到2018-2019年的每千人中仅2人。

州教育委员会5月底批准的5年试点计划与2021年颁布的一项新法律相关,创建新的有限性证书,允许聘用准教师,即使未达到某些标准资格要求,例如足够高的平均分或州考试的及格分。

州代理教育厅长艾伦-麦克米兰 (Angelica Allen-McMillan) 说,这是帮助那些参加试点计划的学区和特许学校的一种方式,目前已有118个学区和特许学校参加,欢迎其他学区和学校随时申请加入。

她表示,“为那些已接近要求的人提供灵活性,这些人已证明有能力在学校环境中取得成功,这对我们现阶段来讲至关重要。”

该试点计划将持续到2027年11月。

州教育委员会主席戈登伯格(Kathy Goldenberg)说,众多学校管理者对教师需求增大深表担忧,希望试点计划能招聘到更多的教育工作者。

州教育委员会副主席马尔维希尔(Andrew Mulvihill)表示,支持试点计划,但担心这或导致教师候选人质量下降。

州参议院教育委员会近日提出两项旨在吸引更多教师的法案。一个是为候选人提供高达5万美元的学生贷款偿还,每年1万美元;另一个提供学费减免和每年5000美元的津贴,作为对成绩优异的学生的奖学金。

新泽西州教育协会(NJEA)政府关系副主任普费弗(Francine Pfeffer)表示,工会非常忧心,因为新教师的渠道越来越少,希望州议会有更多的立法行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专家建议如何降地税帐单

    下一篇: 新州给学生提供当地食品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