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议如何降地税帐单
2022-06-16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作为房主,房产增值是一件高兴的事。但另一面,房屋评估增加,房产税也会增加。大多数房主都认为,他们支付的房产税过多。在新泽西州,房地产税一直高居全美之冠。人们可以尝试一些方法来降低房产税帐单。除了更好地了解税单和避免可能使房屋增值的升级项目外,还可向专业人士咨询,帮助房主确定最佳行动方案。

以下是专家建议的一些方法:

了解税单

很多房主并不了解房产税如何计算,了解当地政府是如何得出税单上的房产税至关重要。

房产税的计算使用两个重要的数字,税率(个人纳税的百分比)和房产的当前市场价值。地方政府根据他们认为需要支付的重要服务来确定其税率。当地政府雇用的估价员会估算房产的市场价值。

为了计算税单,税务局将税率乘以评估价值。例如:如果房产被评估为30万美元,而地方政府将税率定为2.5%,年度税单将是7500美元。

审查税卡

房主可以从当地政府办公室获得一份免费的房产税卡(tax card)副本。查看详细资料可能是降低房产税的一个简单方法。房产税卡包括:有关地段的大小、房间的精确尺寸、室内的灯具装置的数量和型号,以及任何屋内特殊功能设备等信息。这些信息可能会出错,所以要确保其准确性。如果发现和实际有差异,可以向评估员提出,地方政府有义务进行更正。

与类似房屋比较

对房主所在地区的房屋价值做一些研究。在网络上找到家附近房屋的价值,将自家的房产价值与周围房屋进行比较,特别注意房子面积、卧室数量,以及户外设施等。如果发现有任何差异,可以打电话询问评估员。最坏的情况是,评估员坚持最初的评估结果并提供理由;最好的情况是,他们承认出错,并降低房产价值及税收。

限制房屋装修项目

虽然房产装修项目,例如增加一个游泳池或改造厨房,肯定会增加房屋价值,但也会带来房产税的增加。如果想减少税单,最好限制家庭或户外升级项目。

如果计划重新装修,一定要在开始装修前明确新的扩建或项目会增加多少房产税。给当地的建筑和税务部门打电话,将获得一个粗略估计。


与评估员共同查看房屋

不要让评估员单独查看房屋,一定要与评估员共同走访房屋。如果无人引导,一些评估员可能仅看到房屋的良好特征,而忽略房屋的一些问题。当房主和评估员共同走访房屋时,可以指出房屋的好坏两面。这将有助于评估员提供更准确的评估结果,并确保房屋得到最公平的估价。

向税务机构查豁免条款

很多州和地方政府出于各种原因会提供一些免税条款。如果房主属于以下任何一类,就有资格获得豁免。豁免条款包括:老年人、退伍军人、有某些残疾的人、农业财产,以及自留地豁免。

对税单提出上诉

房主可提出税务上诉以降低房产税。该选择或许代价高昂,可能需要律师帮助,但某些情况下是值得的。律师将通过上诉程序,向当地政府提供所需的房产资料,然后委员会将审查这些信息,将其与最近的评估与税单进行比较,并决定是否降低房产价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75美元食品补贴发给纽约公校学生

    下一篇: 新州启动试点计划应对教师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