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0月至明年9月到期的新州驾照可免费更新
2022-07-20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根據新澤西州長墨菲( Phil Murphy)簽署的605億美元預算案,州政府今年將免費為居民提供一系列服務,例如:免費更新駕照,不過僅限於今年10月至明年9月到期的駕照。

州汽車監理廳表示,即將於2022年10月至2023年9月到期的駕照,以及汽車監理廳頒發的非駕照身分證,均可免費更新。發給駕照持有人的更新通知函將從10月起陸續寄出,居民收到信件後,如果在費用一欄看到$.00的字樣,即代表著免費換新。

不過,免費更新並不等同於免除所有的必要程序,駕照和身分證持有人仍須完成更新程序。民眾必須按照更新通知函的要求,登陸州汽車監理廳的官方網站,或寄信完成必須的更新程序。

州汽車監理廳同時表示,如果民眾收到駕照免費更新的通知函,提前更新也可免費。駕照是否免費更新,是根據證件的到期日,而非更新時間。免費也不受如何更新、何處更新,以及何時更新的影響。

另外,上網、郵寄或民眾親自前往汽車監理廳更新並無區別,無論哪種方式都是免費的。汽車監理廳鼓勵民眾上網或郵寄更新,如果需要親自前往汽車監理廳辦理更新,則必須先預約。

汽車監理廳表示,預約是免費的,但在官網NJMVC.gov更新,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

該廳表示,真實身分證(Real ID)駕照是聯邦政府承認的更加安全的文件,可作為登機和進入聯邦機構的身分證件使用。沒有護照的美國國內航班乘客,如果需要使用新澤西州的駕照作為登機證件,須在2023年5月3日前取得真實身分駕照。

普通駕照更換真實身分駕照也需要部分收費,但費用從35美元降至11美元,免除的24美元為普通駕照更新費用,升級費用則仍將收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2县加入联邦反毒品走私计划

    下一篇: 纽约州:考驾照新增保护行人和骑士安全课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