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民众支持反迫害
2022-07-20

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中領館前舉行燭光夜悼活動。(攝影:柳笛/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站張正、柳笛報導】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六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紐約曼哈頓中領館前煉功和燭光夜悼活動,悼念23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人們共同製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許多民眾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傍晚時分,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平和的煉功音樂和舒展的煉功動作,吸引了許多行路人駐足觀看,有的法輪功學員向他們發送介紹法輪功真相的資料和有“真、善、忍”字的小蓮花。也有的法輪功學員用英語向他們講法輪功受中共迫害的真相。

他們告訴民眾,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法輪佛法大師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以宇宙最高特性為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所以法輪功學員修的是大法大道。”因此自傳出以來僅憑人傳人、心傳心便修者日眾。

從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夥同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忌與偏執,開始了對善良法輪功民眾的鎮壓。利用手中竊取的權力,利用國家宣傳和暴力機器漫天造謠誣陷法輪功,製造恐怖、隔閡與仇恨,殘酷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上億的法輪功群眾被無辜地迫害,幾百萬人被送進監獄與勞教所和精神病院、洗腦班,難以計數的人被無辜地迫害致死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而且這種迫害至今還在繼續著。這場迫害不僅是針對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也針對著所有自願信仰和追隨真善忍的人們,是對人類正義、道德與良知的無情毀滅。因此,各國法輪功學員都在極力地想讓全世界人民知道這場迫害的真相與迫害的對人類的嚴重後果。

傑姆·巴塔格利尼(Jjm Battaglini)是一名美國法輪功學員,他在紐約一家媒體公司工作2004年他就開始修煉法輪功。他來參加今天的活動,他說:修煉法輪功是要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但是有許多人都不知道法輪功的真相,不知道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的真相。我們今天到這裡就是想要告訴人們這些真相。因為有關法輪功的真相與每一個人都有關。

傑姆·巴塔格利尼(Jjm Battaglini)一名美國法輪功學員,在媒體工作。(攝影:張正/看中國)

阿斯蘭和瑪麗(Aslan 和Mary)是母女倆,她倆認為,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很好,正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應該被制止的。今天,法輪功學員舉行的這個活動很有意義,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世界上有這樣重要的一件事情需要大家關注。她倆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中共應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阿斯蘭(Aslan)和瑪麗(Mary)母女倆(攝影:張正/看中國)

阿斯瑪(Asma)是來自就加拿大的一名遊客。她說。中共對中國人的迫害已經有好多年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是它迫害中國人的一個方面。法輪功反迫害是正義的。她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阿斯瑪(Asma)加拿大遊客(攝影:張正/看中國)

約金(Jodquim)在紐約從事商業諮詢工作。他說,信仰自由是人的基本權利。信仰真、善、忍更應當得到支持,他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夜幕降臨,用燭光組成的真善忍三個字在夜空中熠熠發光,法輪功學員們舉起手中的燭光,沉痛悼念過去23年在中共的迫害中冤死的法輪功學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清洁局:违反商用厨余法规 最高罚一千美金

    下一篇: 新州楼市南部比北部更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