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洛·金竞选纽约州议会第 27 区众议员
2022-09-29
讓我們為一個共同目標團結起來


保守派和共和黨支持的候選人安吉洛·金(Angelo King競選辦公室提供)

【看中國紐約工商訊】保守派和共和黨支持的候選人安吉洛·金(Angelo King)正在競選紐約州議會第27 選區的眾議員。

安吉洛·金正在尋求推翻自2017 年以來在紐約州議會中代表第27 區的民主黨人丹尼爾·羅森塔爾(Daniel Rosenthal)。

金告訴《看中國》,“工作和安全”是他的首要任務,而立法機構在COVID-19 大流行期間的不作為激勵他競選公職。他說,在COVID-19 大流行期間,他注意到“一件小事不起作用”,那就是紐約州立法機關。“立法機關退縮了,他們什麼也沒說,他們只是讓州長為所欲為,他們坐下來,不聽選民的意見,”他說。

金是一名電工,他說,他不是政治家,而是“皇后區的後起之秀”。他的父母在1970 年代從多米尼加共和國合法移民到美國。金說,他曾多次親眼目睹保釋改革法的影響和該州對犯罪的執法不嚴,他說,如果當選,他首先要做的事情,除了促成取消所有COVID-19 疫苗強制令,就是尋求罷免紐約地區檢察官阿爾文·倫納德·布拉格(Alvin Leonard Bragg Jr.),其對執法不嚴和隨後在全州看到的犯罪率飆升負責。

“我必須努力阻止美國倒退。我不希望它倒退”,回到80 年代和90 年代的狀態。“我的頭被三支槍指著,還有一把刀指著我的喉嚨,我被搶劫了,”金與《看中國》分享。

他為當地的小企業發聲,他告訴《看中國》犯罪分子不斷回來傷害小企業,這些小企業不僅在與COVID-19 大流行的後果作鬥爭,而且還與不再引起執法部門或紐約地區檢察官注意的盜竊事件激增作鬥爭。他說,檢察官決定停止起訴950 美元以下的盜竊案,這對全州的小企業造成了災難性的影響。

金對《看中國》表示,有一次他進了一家商店,發現一名保安與小偷搏鬥。他說,幾分鐘後,小偷最終被趕出商店,保安隨後回到收銀台後面的崗位。“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他說,警察甚至沒有到現場,讓這家小企業自己與罪犯抗衡。他說,守法公民的權利似乎讓位於犯罪分子的權利。金說:“讓我們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團結起來”

當被問及他希望紐約人團結一致的共同目標是什麼時,他說:“這個共同目標是我們必須幫助恢復和治愈,共同努力,將黨派擱置一旁,努力互相幫助,消除所有仇恨,”補充說:“我們的孩子是紐約的未來,我們必須關注他們。”

金說,社區不僅要專注於為所有紐約學生提供教育機會,還需要解決大流行對青少年的心理影響。他說這個問題被忽視了,應該“全力以赴”來解決社區的心理健康問題。

他希望所有紐約人“共同努力,嘗試做出一些事情”來重建紐約市並解決關鍵的問題:經濟、就業和幫助陷入困境的青年。“年幼的孩子,輟學。沒有人談論這一點。這些都是需要解決的問題,”他說。

2022 年中期選舉定於今年11 月8 日舉行,屆時紐約人將為全州所有150 個區選擇紐約州議會議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共和党少数党领袖 ORTT 和 BORELLI 的请愿声明

    下一篇: 自费助听器与保险公司承保的有没有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