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NJIF计划鼓励创业
2022-12-0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為鼓勵企業家全職建立自己的初創公司,新澤西經濟發展廳(NJEDA)11月中旬宣布,將創建新澤西創新成員計劃(NJ Innovation Fellows,NJIF)。該計劃將為首次創業的企業家團隊提供指導和高達40萬美元的資助,並提供收入替代(Income replacement)。

通過NJIF計劃,NJEDA將在兩年內為至少3人的企業家團隊提供指導、培訓和收入替代資本,將為每個團隊提供20萬美元的資助。

另外,一個在新澤西州指定的機會區居住的企業家,他的團隊可以在20萬美元的基本獎勵之上獲得額外的5萬美元獎勵。對於少數族裔、女性企業家、新澤西學院或大學的畢業生企業家領袖,還可能會獲得額外的5萬美元獎勵。不過,這些信息都需要經過認證。

符合條件的團隊可能會因認證團隊成員,而獲得總計高達15萬美元的額外獎金,從而獲得總計40萬美元的獎金。

NJEDA預計,該計劃的支持將吸引企業家進行創新,否則他們將因收入困難而無法發展新企業;或者應屆畢業生,他們可能會選擇就業而非創業。

不過要獲得NJIF計劃的資格,創業團隊必須證明有至少一半的團隊成員是「首次創業者」,並且必須至少2/3的團隊成員是直接來自勞動力市場。

除了資金補助,所有企業家成員都將參加指導計劃。NJEDA計劃與新澤西理工學院(NJIT)的新澤西創新研究所(NJ Innovation Institute)和羅文大學(Rowan University)的創新與創業中心(Center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達成協議,讓這些大學為企業家成員設計和實施指導計劃。初始課程將培訓企業家管理財務、會計和財務報表編制等科目,還有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商業模式設計、營銷和客戶開發以及更多。指導將持續到為期兩年的NJIF計劃期間。

NJEDA首席經濟轉型官科維耶洛(Kathleen Coviello)表示:「NJIF計劃參與者將從NJIT和羅文大學獲得的個性化專業知識將使他們為未來的成功做好準備。」「NJIF計劃的指導和財務承諾為企業家提供了機會,讓他們的熱情和理想轉化為初創公司,並最終成為我們希望的、在新澤西創新系統中成長和繁榮的蓬勃發展的公司。」

科維耶洛表示,NJEDA預計將在2023年和2024年每半年開放一次NJIF計劃申請。

州參議員魯伊斯(Teresa Ruiz)說,她發起了建立NJIF計劃的立法,「資金和指導是企業家最渴求的兩種商品,NJEDA將兩者整合到NJIF計劃中,以幫助新澤西的創新者蓬勃發展」。

州長墨菲(Phil Murphy)表示:「通過補充初創公司創始人的收入,我們幫助他們清除成功道路上經常存在的障礙。NJIF計劃通過支持創新者克服財務困難來改變遊戲規則,財務困難是公司早期發展的障礙。」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2年12月(1)_875

    下一篇: 新州临时工人保护法案再次遇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