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梅西感恩节大游行
2022-11-17

(看中國圖片)

【看中國紐約訊】每年11月分的感恩節,在紐約,除與親友團聚吃火雞大餐外,還要舉辦一場一年一度盛大的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 )」。這可謂是年度盛事,也是美國最著名、規模最大的節日遊行。今年第96屆紐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也將於下週四11月24日如期而至。

整個遊行將持續3個小時,由數萬人組成,現場將會非常壯觀。據悉,今年的遊行方陣同樣多姿多采,包括:1000多名拉拉隊員、10餘支樂隊、數不勝數的巨型卡通氣球——如同七輪計程車那麼大的海綿寶寶、3層樓高的Hello Kitty貓、11輛腳踏車大小的史努比(Snoopy)、皮卡丘等等這些頗受全民喜愛的卡通明星們……非常值得期待啊!

遊行路線,將於早上9時鐘在中央公園(Central Park)西77街開始,沿中央公園西邊一直走至哥倫布圓環(Columbus Circle);再順著中央公園南邊至6大道(6th Avenue),最後走到34街的梅西百貨先驅廣場(Macy's Herald Square)結束,全長2.5哩。

大家如果想在前排觀看,至少要早上7點到場,才可占到好位置,而且還有記得多穿衣服、做好保暖措施。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始於1924年,其間僅有1942年∼1944年「二戰」期間中止過,後又於1945年恢復。它是一年一度的全美感恩節最大規模的慶祝活動,陪伴著一代又一代美國人成長,為無數個家庭帶來歡樂……每當遊行隊伍中的這些卡通明星經過的時候,從大人到孩子們都會由衷的歡呼,因為這些都是他們心目中經典的形象與回憶。

據說,第一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舉辦時,真的讓動物園裡的熊、獅子、老虎和大像等動物參加了表演。三年以後,這些動物的表演便逐漸的被著名的大型氣球所取代。剛開始時,菲利克斯貓、玩具大兵、龍和大像都曾是氣球表演行列裡最初的一些重要形象,而到如今,出現在遊行隊伍中的,則主要是史努比、蜘蛛俠和哈羅德的消防員等深受大眾熟悉和喜愛的動漫或卡通角色了。

時間:11月24日(週四)早上9點開始(早上7點到場,才可占到好位置)。

地址:6th Ave,West 77th~34th St. (Macy's Herald Square 梅西先驅廣場), NYC。

網站:macys.com/social/parade


遊行氣球充氣(Balloon Inflation)

梅西感恩節遊行前充氣球活動(Flickr/CC BY 2.0

這個活動就在梅西遊行的前一天進行。想看到紐約感恩節梅西遊行中的這些巨型萌物氣球是如何「成長」起來的嗎?那就不要錯過噢。它將在自然歷史博物館附近的街道進行。

屆時,看著一顆顆巨大而美麗的氣球漸漸充盈飽滿,定會讓您童心升起,充滿幸福感。

時間:11月23日(週三)下午12:00pm∼6:00pm(一定要提前1小時到場,否則排長隊啊)。

地點: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72街入口(West 72th St at Columbus Ave)

網站:http://newyorklatinculture.com/thanksgiving-day-parade-balloon-inflatio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郑永佳 美国中期选举的华人之光

    下一篇: 新泽西获谷歌巨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