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公园冬日集市开放
2022-11-24

(看中國圖片)

【看中国纽约讯】在纽约,热闹而喜庆的节日季节又将到来!

11月初冬时节,正是纽约一年中最热闹的节日季。从感恩节到圣诞节,全城都开始洋溢起喜庆的节日气氛。这时,热闹的节日集市便登场了。

一如既往,节日季里经典活动之一「布莱恩公园冬季村(Winter Village at Bryant Park)」,现也开放给民众了。

今年,有近100多个美食和手工艺品摊位前来参与,各种有趣味的小商店,让您流连忘返,如:珠宝店、礼品摄影展、灯花店、玩具店等等。而且,冰场也已开放,自带溜冰鞋还可以免费入场溜冰呢。

冬日集市开放时间:至202313日(周二)周一~周五1100am800pm,周六~周日1000am800pm

免费溜冰场开放时间:至202335日(周日)。

地点:布莱恩公园(Bryant Park)。

地址:1065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18Between Fifth and Sixth Avenues, 40th and 42nd Streets,曼哈顿56大道的4042街之间)。

线路:地铁B/D/F/M42nd Street/Bryant Park或地铁7线至5 Ave.

费用:免费。

网站:wintervillage.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当斯市长公布皇后区「威利点」改造计划

    下一篇: 消防局发布锂电池安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