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2年12月(1)_875
2022-12-01
【看中國紐約訊】紐約近期部分活動內容如下:

(Adobe Stock)

1、紐約市冬季(中國)燈節NYC Winter Latern Festival


(Adobe Stock)

在紐約,也能看到傳統的中國花燈嗎?是的,在這個節日季節裡,您也可以感受到富有濃濃中華傳統文化特色的「中國燈節」的花燈展!

這是自2018年起舉辦的最精彩的夢幻花燈遊園會,曾吸引過成千上萬的遊客前往賞燈。2018和2019年的兩屆,就吸引了足足30萬紐約人前往觀賞。

今年的燈展是第四屆,可謂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現場有超過一萬個LED燈泡組建的各種燈飾組合,中西合璧、妙趣橫生,既有充滿中國傳統文化色彩的建築、生肖、燈籠、以及國寶熊貓等,又有聖誕樹、禮盒等西方節日色彩的經典;還有孩子們超級喜愛的海底世界、動物王國、美麗奇境等等,以及璀璨如銀河般的星光走廊……

今年一共有4個場地,分別為:主場的史坦頓島,以及分會場的皇后區和長島的2個地方。

屆時,夢幻璀璨的星光走廊,帶您一起走進光彩炫麗的燈光世界、近距離感受中國傳統彩燈文化的魅力!

時間:至2023年1月8(週日)。

費用:$18起。

網站:nycwinterlanternfestival.com

一、主場史坦頓島,地址:75 Richmond Terrace Staten Island,NY 10301。

二、分會場皇后區,地址:73-50 Little Neck Pkwy,Queens,NY 11004。

三、分會場長島拿騷縣drive-through,地址:One Museum Dr,Roslyn,NY 11576。

四、分會場長島Suffolk(今年新增),地址:239 EMain St,Smithtown,NY 11787。


2、大中央車站節日集市Grand Central Holiday Fair

Wiki/CC BY 2.0

紐約冬季裡的節日集市,可謂此起彼伏、豐富多彩,常常帶給紐約人冬日的溫馨……

大中央車站節日集市是紐約最好、最長的室內集市之一,歷史悠久,始創於1933年。如果您要為聖誕、新年採購的話,一定要來這裡哦!

今年的中央車站集市,有超過40家商戶參加,從手工藝品到服裝家居應有盡有,如:藝術品、衣裝、飾品、玩具與家居擺設等,絕對可以尋到好寶貝。同時,逛累了,還有美食可以享用,去Food Court(食閣)轉一轉、品嚐品嚐吧!

時間:至12月24日(除夕夜關閉)。

地點:大中央車站范德比爾特廳(Grand Central Terminal,Vanderbilt Hall)。

地址:89 East 42 St.,New York,New York 10017。

費用:免費入場。

網站:grandcentralterminal.com/holiday-fair


3、聯合廣場節日集市Union Square Holiday Market

 Flickr/CC BY 2.0  

這也是冬日里一定要去的一個集市——聯合廣場的節日集市,是一個擁有濃厚歐洲風情的冬日市集,還曾經被評為全美國最好的節日集市!

今年也一如既往,各具特色的商家出售著各式各樣的富有濃濃節日氣氛的裝飾品、小禮物、藝術品、服裝、護膚品、手工精品等,應有盡有,任您挑選,而且,所有手工藝品,還都是100%純手工製作。

此外,也有必不可少的美食相伴——華夫餅、熱巧克力、烤肉、馬卡龍,以及物以稀為貴的波斯美食等,甜到您心裡。另外,精彩的現場音樂表演、兒童手藝工作坊與暖氣站,也可令您不懼寒冬在此渡過快樂的一天!

時間:至12月24日(週六)。

地點:聯合廣場公園南部(Union Square Park,Southern Side)。

地址:Broadway To 4Ave.,E 14 St.To E17 St.Manhattan。

費用:免費入場。

網站:urbanspacenyc.com/use


4、無線電城聖誕奇觀歌舞表演Radio City Christmas Spectacular

Wiki/CC BY 2.0

在聖誕即將來臨的節日季節,「美國最受喜愛的節日秀」之譽的「無線電城聖誕奇觀歌舞表演」,又將開場啦!這可是最精彩、最氣勢磅礡、最豪華絢麗的傳統經典節目了。

屆時,無線電城閃亮的大舞台上,除了聖誕老公公、麋鹿雪橇等必備的節目外,還有火箭女郎整齊劃一的舞蹈與玩具兵的分列式,熱鬧至極、精彩紛呈,節日氣氛十足!

這個傳統源自1933年,經典的聖誕節奇觀包括各種熱烈元素:踢踏舞、飛行的聖誕老人,以及世界著名的「火箭」高抬腿整齊舞步。其表演時間表各不相同,每天最繁忙的時候有五場表演。這個舞蹈表演強度非常難,應向舞者們致敬!

(注:表演一共90分鐘,沒有中場休息時間。)

時間:至2023年1月2日(週一),每天有3、4場演出(通常在上午11點,下午2點、5點、和8點)。

地點:洛克菲勒中心的無線電音樂城(Rockefeller Center-Radio City Music Hall)。

地址:1260 Avenue of the Americas,New York,NY 10020(6th Avenue,between W.50th St.and W.51st St)。

費用:$46起。

網站:rockettes.com/christmas


5 、植物園節日小火車展Holiday Train Show

Flickr/CC BY-SA 2.0

紐約植物園的模型火車展,是一個傳統經典的展覽,是老少都喜愛的趣味展,是聖誕假期代表性活動之一。每年的主題都會推陳出新,新模型相繼推出,在數千個閃爍的燈光下,將您帶入一個微型城市,享受著穿梭在迷你城市景觀中的模型火車的樂趣,同時,也是對於紐約這座城市的致敬。

屆時,碩大的展覽廳,繁茂的綠色植物間,小火車模型會在近半英里的軌道上,嗡嗡作響地飛馳而過,穿梭於人們熟悉的逾150個迷你紐約地標間,其間每一座紐約地標都是用樹皮、樹葉和其他自然材料重新建造而成,生動逼真,精彩精緻。如:自由女神、帝國大廈、中央車站、布魯克林大橋和洛克菲勒中心等,在這裡,紐約有名的「地標」都可以找到!

時間:至2023116日(週一)。

地點:紐約植物園( 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

地址: 2900 Southern Blvd.Bronx,NY 10458

費用:成人$30 、學生$28 、兒童( 2 12歲) $15 2歲以下免費。

網站:nybg.org/event/holiday-train-show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燄峰花园」举行开幕典礼

    下一篇: 新州NJIF计划鼓励创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