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修顿强劲冲刺 新州长志在必得
2022-11-05
法拉盛君豪酒樓舉行造勢大會


(攝影:Mandy/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李修頓今年將代表共和黨參加競選紐約州長,隨著11月8日的投票日的鄰近,李修頓的支持率一直在攀升,勢如破竹,銳不可擋。2022年11月4日,李修頓在法拉盛君豪酒樓舉行了一場選前造勢大會,數百名支持者熱情高漲的參加了造勢大會。

李修頓發表講話

當天君豪酒樓人聲鼎沸,在支持者的高聲歡呼中,李修頓發表講他說:「現在我們有一個改變紐約的機會,在4天后,我們將會得到它。美國夢是一個充滿了永恆的希望和樂觀的夢。為了使我們的美國夢成為一個紐約夢,它要求我們能夠安全的走在我們的街道上,安全的乘坐我們的地鐵,要知道這些街道和地鐵屬於你們,屬於守法的紐約人,它不屬於罪犯。」

李修頓說:「我們這樣做是為了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孩子的教育一直受到人們的攻擊,他們想公平的獲得學習的機會,他們要試圖與那些教育問題進行鬥爭。如果他們要作為一個亞裔美國人來選項,不能因為是亞裔而被剝奪本來有資格獲得的機會。我們需要確保我們保護你的兒子和女兒在奧爾巴尼和紐約市的教育。」

李修頓說:「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些人是否能夠負擔他們的住房或養活他們的家人,他們在生活與壓力之間掙扎。紐約的生活越來越昂貴。做一個小企業主更難了。為了改變這些,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擁有一個可以再次為之自豪的政府。」

李修頓說:「當你們選舉州長時,要明白公共服務就是為人民服務,而不是被人民來服務政府。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重要的是有一個好的政府,把你的自由還給你,這就是你要爭取的東西。」

李修頓說:「這是一個18個月的漫長旅程,在法拉盛、在日落公園和唐人街一起舉行了許多次活動。在這個旅程中,你們自己社區的民眾,被推到迎面而來的地鐵車廂前而被謀殺,有人在曼哈頓下城的公寓裡被刺死,在街上被人用錘子毆打致死。這些粗暴的暴力,讓我們不得不進行抗爭。安全的社區,為我們的孩子和我們的未來提供更可靠的生活質量。我可以代表自己告訴你們,我非常感謝你們在整個競選過程中的支持。」

李修頓表示,我們需要確保我們的街道、我們的社區、我們的地鐵再次安全。我們需要確保你可以負擔你的生活。可以從政府那裡拿回自由。對我們來說,重要的是有一個我們可以再次感到自豪的政府,一個我們再次回到控制中的政府。

就在這裡,當你看著各行各業的紐約人,共和黨人,民主黨人,獨立人士,團結起來,作為紐約人盡我們的力量來拯救你的城市,關心我們的國家。

李修頓呼籲大家踴躍投票

李修頓呼籲大家,最關鍵你能夠親自投票,你現在就可以投票,你可以明天投票。重要的是,你要盡你所能去投票。希望我們能再努力一點。

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是,在接下來的4天裡,絕對要盡我們的力量,告訴我們生活中認識的每一個人,他們必須出去投票,無論是電子郵件,社交媒體,短信,WhatsApp,不管是什麼,我們需要傳達給我們生活中的每個人,朋友,家人,鄰居,陌生人,同事,為了擁有這個城市,你一定要努力去做。

讓我們今天在此刻互相承諾,我們將盡一切努力,成功地恢復紐約,恢復榮耀,拯救紐約。


當天支持者們還遊行到法拉盛圖書館前進行造勢宣傳,大家高喊支持李修頓的口號,引來眾多民眾前來駐足觀看,很多民眾也都表示會支持李修頓,希望李修頓可以勝選,希望李修頓可以成為紐約州的新州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Nancy Liu

    上一篇: 李修顿代表共和党向著纽约新州长冲刺

    下一篇: 新州旱情缓解 局部仍然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