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燄峰花园」举行开幕典礼
2022-12-01
來自台灣人的祝福與安寧

「燄峰花園」舉行開幕典禮(商家提供)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2022年11月6日,台灣人主理的「燄峰花園」在紐約上州蘇利文縣(Sullivan County)舉行了隆重的開幕典禮。大紐約地區的眾多台灣人士,都紛紛前來表示祝賀,嘉賓們都盛裝出席,蒞臨盛會。

「燄峰花園」的開幕典禮,台灣社區共有200多人參加。「燄峰花園」負責人吉厚安,首先對來賓表示歡迎,感謝大家的到來。

參加開幕典禮的有,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陳永豐、台灣同鄉會前會長方惠音、黃玉桂、林雅珍;北美洲台灣婦女會會長邱正鵑、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前副會長孫愛華及僑務顧問羅淑華等。

「燄峰花園」佔地300多英畝,由台灣人開發15年,建立在綠樹青山之中,山巒疊翠,景色優美。「焰蜂花園」的觀音寶塔由台灣著名的設計公司專業設計、 獨家代理施工,耗時14個月,2022年9月竣工。觀音寶塔隆重開幕啟用,獲得台灣人的青睞。

觀音寶塔由台灣知名公司規劃設計,塔位初期設為3000個,已經售出300餘個,深受台灣及中國各地華人的喜愛。

有關觀音寶塔及墓地的介紹,請與「燄峰花園」Jason Wu聯絡。

每週五、六、日免費上山,預約電話:917-238-212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主计长:票价收入下降导致 MTA 预算缺口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2年12月(1)_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