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身份证执行日期延期2年
2022-12-15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美國國土安全部12月5日宣布,將真實身分證(REAL ID)的開始執行日期延後24個月,從2023年5月3日延至2025年5月7日。


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表示,這一延期將給美國各州提供頒發真實身份證所需的時間,以確保其居民能夠獲得符合真實身分的駕照或身分證。國土安全部還將利用這段時間實施創新,使辦理真實身分證的程序更加有效和方便。

真實身份證看起來很像傳統的新澤西州駕照,但在右上角有一顆星星。升級後的身份證具備防偽技術,信息將比傳統的「6點身分證」(6 points of ID)更多。

2025年5月7日之後,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將禁止接受不符合真實身分證所提供的升級安全標準的執照和身分證。屆時,人們需要一張真實身分證或護照才能在美國境內飛行。新澤西州居民不是必須獲得真實身分證,傳統的執照仍然可以用於駕駛。

真實身分證可在新澤西州機動車委員會(NJMVC)的所有許可中心獲得。可以提前預約。除了「6點身分證」,辦理者還需要帶上社會保險號碼證明和兩個證明住址的文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拟新税法 解州际税收纠纷

    下一篇: 新州學區放大招7500美元入職獎金搶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