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平价医疗险 30万居民购买
2023-01-18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2023年「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醫保計劃,在新澤西州又稱為「Get Covered New Jersey」,目前已有近30萬新澤西州居民註冊。

該計劃的註冊期於去年11月1日開始,於今年1月底結束。州政府和聯邦政府均提供資金,為許多註冊居民提供財政幫助,以降低其每月保費。目前,已經有近30萬人註冊,比去年有所增加。

以前,醫保費稅收抵免僅適用於特定收入水平(個人51040美元或四口之家104800美元)。從2021年開始不再有收入限制,有資格通過Get Covered New Jersey獲得經濟幫助。

法案要求所有新澤西州居民都必須購買健康保險。除某些特殊情況,未投保的人在納稅期間將被收繳罰款。根據具體計劃,註冊人的健康保險支出上限為收入的8.5%。

政府部門認為,2022年通貨膨脹減少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使更多的人有資格獲得更多的經濟援助。

在去年年底完成註冊的人,今年1月1日即開始新的保險。1月31日之前完成註冊,將從2月1日開始新的保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三人跻身福布斯美国富豪榜

    下一篇: 居民纷纷搬离 新泽西人口迁出列全美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