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6成居民想搬离新泽西
2022-05-0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蒙莫斯大學民調研究所近日發布的一項民調顯示,雖然約有2/3的居民認為新澤西州是非常好的居住地,但59%的居民希望在某個時間搬離該州,這一數字創下近年來的新高。

蒙莫斯大學民意調查研究所主任默瑞(Patrick Murra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有點讓人摸不著頭腦。民眾對新澤西作為一個居住地的積極評價有了一些提高,但民眾希望有一天能離開這裡的感覺也同樣強烈。一個可能的解釋是,居民欣賞新澤西提供的好處,但從長遠來看,生活成本並不能使其持續下去。”

民調還發現,36%的人表示“非常可能”離開,該數字同樣創新高。

根據蒙莫斯大學往年的民調,所有政治派別都有相似的離開願望,但今年,共和黨人和獨立人士對搬離的興趣遠高於民主黨人。

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委託進行的一項獨立民調也發現,50~64歲年齡段的人想搬離的比例最高,65歲以上則下降。

AARP的民調顯示,75%的人認為,過高的房地產稅是想搬離的首要原因。新澤西州2021年的平均房地產稅為9284美元,再次成為全美各州之首。

另外73%的人表示總體生活成本過高,44%的人想搬到氣候更好的地方,這是民眾想離開的第二和第三大原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房贷利率升高 新州买家购买力下降

    下一篇: 免费商业型幼儿园创业课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