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儿童自闭症病例成倍增加
2023-02-0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近日,《兒科》雜誌發表的一項新研究發現,2000年至2016年間,新澤西州和紐約大都會區記錄的自閉症譜系障礙(ASD-autism spectrum disorder)病例數量增加了300%。

該研究的主要作者、羅格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兼職教授申努達(Josephine Shenouda)表示,總體數字高得驚人,主要是因為無智力障礙(intellectual disabilities)的自閉症兒童增加了5倍(500%)。

申努達說,較早的研究表明,高達75%的自閉症兒童有智力障礙。但新的研究顯示,2/3的自閉症兒童沒有任何智力障礙。

申努達指,導致自閉症發病率上升的原因有很多,一是隨著醫療水平的提高,自閉症在識別和鑑定方面變得比以前更加容易。二是環境風險因素也是其中之一。再者可能與父母推遲生育年齡有關。

研究發現,與白人兒童相比,沒有智力障礙的黑人自閉症兒童被識別的可能性要低30%。研究還發現,自閉症與智力障礙同時發生的比率在2000年至2016年期間增加了兩倍,而沒有智力障礙的自閉症發生率增加了5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拜登访问纽约 为哈德逊河隧道项目提供数百万美元联邦资助

    下一篇: 孩子焦虑和抑郁成父母最大担忧